前往
大廳
插畫

【璽維帝國】調查局:未成年不能飲酒

椪柑肉球獸 | 2023-08-17 00:24:54 | 巴幣 22 | 人氣 125

  「你不能喝這個,」拿齊一把奪走托洛斯正準備入口的沙瓦,一口氣乾了後說:「你未成年。」

  「三小?」托洛斯‧今年已經二十五‧比拿齊還大兩歲‧威森太過震驚,純潔的心靈實在是大受震撼,充斥著豐沛情感的詠歎聲脫口而出。

  「你為什麼給他喝這個?」拿齊把空杯放下,無視在一旁踹他、還喊著「你是在哭喔」的托洛斯,對同樣傻眼的千面發出質問。「作為一個成年人,什麼該不該給應該能夠判斷吧?」

  千面虛幻的腦袋一晃、肩膀一撐、胸一挺,本來想反駁,不過他瞬間想到了什麼,於是決定縮回去當個無頭鵪鶉閉嘴裝乖。

  「拿齊!你又故意在那邊亂!」托洛斯開始出拳揍他,拿齊「嘖!」了一聲開始格擋回嘴。「你又不能喝,未成年就該乖乖喝果汁。」

  「笑死。」果然是來找局長麻煩。千面看熱鬧不嫌事大,把吸管重新塞回自己食道裡開心看這兩個長官耍猴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藍沢はくや
笑死
2023-08-17 00:42:45
椪柑肉球獸
笑死 一群87
2023-08-17 00:47: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