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偶像企劃》和堅果的近況

堅果 | 2023-07-29 02:55:10 | 巴幣 10 | 人氣 63



  關於連載中的《偶像企劃》,堅果這邊打算把它修改之後發布在Pubu上面自行販售,所以先前發布過的章節堅果已經將其全數刪除。

  不過Pubu上面的只有主線劇情和支線劇情,剩下的CP劇情、各種腦洞、可能是特典的劇情(?)等等小章節創作都會發布在巴哈小屋裡,也就是說這裡放的是平行時空劇情,偶像們的介紹也不會刪掉。

  堅果要存錢請繪師畫商用的封面了......

  平常一直在塗鴉孩子們的衣裝,真的很期待這些想法被付諸行動的那一天,孩子們已經是堅果心中完美的偶像了,是時候出去闖盪了(?)(太早了)。

  總之,出書的夢想就由電子書來實現吧!總要先踏出那麼一步才會有下一次的經驗,不過為了這些小偶像們的劇情、再加上我習慣在大半夜寫作(對不起,晚上的靈感就是那麼多),我的精神其實一直都不是很好......

  堅果偶爾會在FB社團接委託,從200元驚喜包到後來的千元萬字文,也代表著堅果正在成長吧?

  啊,說起計價標準......因為堅果習慣寫千字以上的文,平均單字也就比較便宜,加上我個人覺得自己還有不足......我也發現委託過的人之後沒有再來委託......唉......總之我還是多看文吧......

  偶爾看見以前的文章,會發現現在居然比不上從前的自己呢......

  八月要開始工作了,為了夢想加油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