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銀欣 SF120B-ARGB - 高效能鯊魚紋路、方便的模組化線材

AaBb369369 | 2023-07-12 04:22:28 | 巴幣 0 | 人氣 85



這次要開箱的是 銀欣 新風扇 Shark Force 120 ARGB
現在使用的機殼為 銀欣 FARA 513,內建的後置風扇也是12公分,剛好藉由這次機會更換為 SF120B-ARGB。


盒裝正面為 SF120B-ARGB 圖示,可以看到風扇有滿滿的燈效,下方的也標示出有支援各主流的主機板廠商,要使用燈光同步的話不用擔心。



盒裝背面可以看到轉速為 0~2500 PWM控制,馬達使用 三相六極 設計,比起常見的單相四極,運作時更安靜有效率。


盒子的設計很特別,吊掛的地方是可以伸縮的,收起來的時候很方便收納。


盒裝的配件 - SF120B-ARGB風扇本體、4 pin 2合1風扇控制線、3 pin 2合1 ARGB線、螺絲x4。


線材都是全黑設計,接頭處很嚴密結實。


風扇的其中一個角有模組化的風扇及ARGB線材接孔,可依使用者需要來安裝。


風扇的兩面四個角都有避震片的設計


銀欣 SF120B-ARGB 除了扇葉外都是全黑設計


扇葉近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鯊魚紋路 設計,紋路也是排列得很整齊。


銀欣 SF120B-ARGB 連接上兩條 模組化線材,可以看到線材的長度是蠻長的。


因為現有的主機板太老舊,無法使用上 ARGB,先借用別台電腦來呈現其 燈光效果。




現在使用的機殼 銀欣 FARA 513 後風扇 是全黑設計


更換為 銀欣 SF120B-ARGB 的樣子,因為可以少接一條 ARGB線,理線起來非常方便。


開機以後風扇運轉起來真的非常安靜



【銀欣 SF120B-ARGB 特色】
120mm PWM高效能ARGB風扇
特殊仿生鯊魚紋路「Shark Force」扇葉設計,降低噪音提高效能
0至2500 RPM由PWM控制
三相六極馬達設計比起常見的單相四極,運作時更為安靜有效率
模組化設計能省去多餘線材,讓連接與理線更方便
標準ARGB 4-1pin可對應ARGB LED控制盒、主機板任意調控色彩組合
流體動力軸承,壽命大幅提升



【心得】
銀欣 SF120B-ARGB 模組化線材的設計,對於現在我用不到ARGB的線材,少接一條線超方便理線。

仿生鯊魚紋路 真的聽不到噪音,其實也只聽得到CPU散熱風扇的聲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