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TORM TOYS KOF98 布魯 瑪莉 BLUE MARY 開箱

薩塔喵 | 2023-06-04 21:56:04 | 巴幣 120 | 人氣 156

喵喵今天來開箱STORM TOYS所出的 布魯‧瑪莉 BLUE MARY(等很久)
開盒來與之前出的泰瑞做比較,很明顯包裝盒比瑪莉大很多,配件也很豐富!



以上包裝外箱比較完來看看內容物↓本體

四個頭雕! 嗯~說真的都不好看 STORM TOYS做女性頭雕真沒有心!
真要說微笑臉還能還可以,整體上還能接受!

5對替換手型,插拔手感柔軟舒服。

給一個火焰特效= =!(超軟膠)   瑪莉是擒拿技.應該給個玫瑰特效!
不然給外套或狗狗啊(泰瑞都有一件替換)

瑪莉:are you ready 接下來掰幾個動作吧!

喵的! 才擺一個動作.手指輕輕摳到!!!!     
啊~~~~紅色上衣掉漆啊!天啊太脆落了,因上身是軟膠材質!
估計用搓的全掉變裸身,(就當作戰損破甲好了)心疼~漆料也太差了!







那掉漆越看越難受,每擺一個動作小心翼翼很害怕磨到她,還是碰到一點!

車車來源是 Marvel Legends 懲罰者









總結:大致上這隻瑪莉整體表現,是不錯的我給80分!也是有喜歡啦~ 動作很好掰。
缺點:該注意的是上胸屬軟膠材質,容易剝漆把玩上注意。腳踝活動幅度小別硬轉。
再來就是頭雕太隨便了。不然滿分!!!
渣拍開箱感謝各位觀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