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地獄樂 山田淺右衛門佐切

充滿好奇心的喵 | 2023-06-02 19:48:03 | 巴幣 140 | 人氣 361

前幾天看到動畫版甚是驚訝,沒想到居然能看到地獄樂製作成動畫!!

本作的漫畫已完結,由於動畫尚未完結先來說說個人對於漫畫版的感想

優點:劇情好看,對於情感的節奏拿捏得十分到位。
人物塑造飽滿每一位都鮮明活現,沒有出現用過即忘或是不知道來幹嘛的角色。

缺點:從CHAPTER90話開始不知何故劇情開始趕火車,雖不影響觀感但很想問作者 "您為什麼要那麼著急呢?"
戰鬥方面屬於回合制但又不夠熱血,沒有龍傲天卻不到JOJO的智鬥程度是讓人感覺比較可惜的地方。
畫風比較老派,偶爾會出現畫崩跟作者的其他作品相比失手率比較高...

本作雖然結局收的倉促但圓滿溫馨,整部作品給我的感覺就像溫馨版的烙印勇士,個人非常喜歡!!
推薦有空的時候觀看,初期的劇情比較沉悶撐過前期後就會像進入精神時光屋一直看下去....

有時間的話我大概會再重看一次中文版。前幾天看完動畫版的感想是這次MAPPA算是失手,前幾話都
照著漫畫來但第8話卻砍很多讓看過漫畫版的我滿頭問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期的關係....這就讓我很好奇只看過動畫的朋友在看完第8集會不會有對於劇情的疑問?

接下來就看MAPPA後續怎麼圓回去,希望最後MAPPA不會讓人失望....
個人猜測動畫版重心會放在BD,所以買BD對紳士來說肯定不虧!!

這張是目前構想的第一張,後續的圖決定坐上地獄紳士列車期待老司機帶著我狂奔!! ლ(́◕◞౪◟◕‵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