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熱血街頭人物介紹(黃鴻銘)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3-05-21 12:00:00 | 巴幣 0 | 人氣 109

黃鴻銘(化名:天鬼帝王)
勢力:不詳
身高175
所屬勢力:資深演員兼L‧M組織第十二總部會長公子

出現在獨行者最後一季(飾演李紅璽)作品與李昌龍最後對決槍殺他結束此戰,可他會出現於另一作品。

出生於台灣卻有著中國北京血脈且聰明絕頂,世代為教育世家卻因為父親(黃邦臣)而被汙名化隱忍心中,他是黃邦臣的長子,同也與L·M組織有著不可分的微妙關係,性格豪邁且做事做人爽快乾脆,擁有可以信服別人的實力與吸引力讓他在學時期被封為「校園人氣帥才」美稱。

擅長衝突戰與近距離格鬥作戰等戰技,會出現熱血街頭:新時代聯合七大狐狸組織(李杰德創立)對抗即將襲來的兩大黑幫勢力(住吉會之菁英六人與山口組之九大精銳堂口)血洗神奈川學院(四國篇/討伐篇),得知虎嘯組織首領實力超群後不敢得罪。

與雷氏兄弟(雷克斯‧巴爾洛特/雷格斯·巴爾華格)和李氏兄弟(李光成/李天豪)屬家族勁敵關係卻跟李崗龍是同期知己讓他感嘆無比,知曉王氏二大(王光翔/王祥剛)存在並持續追蹤動線,深知神秘組織(煉獄五芒異端聯盟)到來並會引發一場煉獄戰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