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台中怪獸老爹玩具展】異世界學園祭,玩具新世界等你來探索!

FAFA43 | 2023-05-16 15:02:37 | 巴幣 2 | 人氣 3647


潮流玩具愛好者們,你們期待的時刻終於來臨了!台中怪獸老爹首場玩具展—「異世界學園祭」,將在2023年5月27日至28日在台中科大體育館盛大開展。此次展覽將匯聚超過50位台灣本土優秀潮流玩具設計師,打破傳統概念,以全新面貌呈現台灣潮流玩具文化的魅力。

在這個免費的活動中,你可以近距離接觸並欣賞到設計師的創新力與獨特風格。從復古風格到潮流設計,從實用主義到超現實主義,這裡將呈現出潮流玩具藝術的多元面貌。你還有機會與設計師們進行交流,深入了解他們的創作靈感和背後故事,或許還能從中得到自己創作的靈感。
此外,參加「異世界學園祭」的每一位來賓,都有機會成為潮流玩具藝術的一部分,與我們共同創造出一個充滿活力與創新的潮流玩具世界。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同好,與他們分享你對潮流玩具的熱愛和故事,也可以在互動中找到新的潮流玩具愛好者,一起擴大我們的潮流玩具愛好者社群。

台中怪獸老爹首場玩具展不僅是一場展覽,更是一場獻給所有潮流玩具愛好者的盛會。我們誠摯邀請你來參加這場異世界學園祭,讓我們一同見證台灣潮流玩具設計師的才華與創新,一同感受潮流玩具藝術的無限可能。
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呢?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我們一起在「異世界學園祭」創造出屬於我們的潮流玩具記憶。

活動日期:2023年5月27日至5月28日
活動時間:10:00-17:00
活動地點:台中科大(體育館)
免費入場,錯過再等一年!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