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COS

[COSPLAY]原神 神里綾華 喜茶聯動服裝

蒼冥玄(米血) | 2023-05-03 19:48:17 | 巴幣 20 | 人氣 751

「如今的我,依舊想成為值得大家信任的人。不過,鼓舞我的原因,已不再是肩上的責任或他人的期待。而是因為,你也是這樣的人啊。」
原神-神里綾華(喜茶聯動服裝)

CN: 米血
攝影: 睿睿

地點:岡山攝影棚
------------------------------------------------------------------------------------------------------------------------------------------------------------------------------------------------------------------------------------------------------------------------------------------
好ㄟ~果然還是在深夜修圖比較有感覺(X
期中考也考完了,雖然還有專題纏身,不過也總算能擠出些時間了。
抓緊時間趕快把欠攝影的圖修一修吧~
(不知道為啥,總感覺越修越多......

創作回應

小蛋
辛苦了~
2023-05-04 15:18:20
蒼冥玄(米血)
(≧▽≦)
2023-05-11 09:02:12
Àikhùn龜台文
:0
2023-09-24 04:35: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