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戰鬥潮流11 回家

作者:Black White│2023-04-30 04:04:44│巴幣:4│人氣:93

  「啊哈~」

  凱何靜靜地坐在座椅上,頭輕輕地靠在窗台旁。除了把腳直接放在前面的座位上並打著哈欠,左手還在挖著自己的鼻孔,很難想像這麼邋遢的人居然曾將桑塔拿打回石頭。

  幾個小時前,凱何和劉浩、史比特瓦根搭上財團的飛機,飛往美國。石化的桑塔拿被照著紫外線燈,放進一個特製的鋼箱,隨著飛機一同運送至美國。

  史比特瓦根靜靜地坐在凱何旁邊,手裡拿著拐杖,看著凱何,似乎有話想說。

  「老伯,你剛剛是不是說了凱何沒有變?那是甚麼意思?」

  劉浩睜開眼睛,想起剛才在德軍審訊房時史比特瓦根的反應,讓他有點好奇。他想知道凱何等人還有甚麼秘密。

  「你們不是一夥的嗎?」

  史比特瓦根注意到了劉浩的發言。這個沉默寡言的小夥子居然開口說話了。史比特瓦根輕輕皺起眉頭,反問劉浩。

  「我們只是偶然在某一次旅行中相遇,然後就被捲入這奇怪的事件了。」
  
  劉浩微笑道。他並沒有詳細說出主神空間任務者的資訊,只是輕描淡寫地帶過。

  「那可真是不幸啊,你一個普通人也捲入危險的事情裡。」

  史比特瓦根低著頭說著。聽到兩人之間的交談,凱何放下了腳,開口道。

  「有關於歐洲地下遺跡的柱人,你有什麼資訊?」

  史比特瓦根正要繼續談話,但凱何似乎有意中斷他,向他提出問題。

  「剛剛我離開德軍之前,修特羅海姆給了我幾張照片,你可以自己看看。」

  史比特瓦根喚來了一位機組人員,對他傳達了幾句話,不久後那位人員便帶來了幾張黑白膠片照片。

  凱何拿起照片,眉頭微皺,他左右檢視,然後放下了照片,似乎想到了什麼。

  「怎麼了?」

  看到凱何的反應,劉浩也感到好奇,他接過照片,照片上是發現桑塔拿遺跡的照片,照片中有四個人頭的圖騰,看起來是古代民族刻印在牆壁上的藝術圖騰,但最下方的人頭卻長著兩個角,模樣跟桑塔拿長得一模一樣。

  「這表示什麼?!」劉浩的額頭冒出冷汗,他看了看史比特瓦根跟凱何,凱何卻沒有理會他的注視,而史比特瓦根則面露難色地回答。

  「如果圖騰的雕刻沒有錯,那麼還有三個長得跟桑塔拿一樣的柱人,依據圖騰的排列來看,桑塔拿只是位階最低的柱人…」

  史比特瓦根說到這裡,他的雙手開始顫抖,讓劉浩不禁感到驚慌失措。

  「沒關係,我的朋友,你還記得當初解決掉吸血鬼的那群人嗎?」

  凱何試圖安撫史比特瓦根的情緒,伸手拍了拍史比特瓦根的肩膀,並給了他一個微笑。

  「你是說,格瑟薩斯和那個提著東洋刀的宮本先生嗎?」

  史比特瓦根瞇起眼睛,仔細回想起當初討伐迪奧的人員,想了很久,還是沒想起宮本的全名。

  「沒錯,格瑟薩斯和宮本信郎他們兩個人也在紐約,我們曾經將迪奧逼入了絕境,你剛剛也看到了,雖然他是柱人之中最弱的存在,但我還是贏了,別擔心。」

  凱何再次拍了拍史比特瓦根的肩膀,聽著他安慰的聲音,史比特瓦根的手停止了顫抖,似乎是重振了信心。

  「距離那場事故之後,也是五十年後第一次相見吧,你都老了,相信我,你看到他們的模樣絕對會嚇一跳的!」

  凱何微笑道,歡快的笑聲一掃剛剛的低沉氣氛,過了不久,凱何三人抵達了美國機場,機場上站著史比特瓦根財團的研究人員。

  最顯眼的,應該是身高195公分的精壯小伙子喬瑟夫,看到史比特瓦根拄著拐杖,慢慢走下來時,喬瑟夫快步跑到史比特瓦根前,身後則跟著艾利娜夫人。

  喬瑟夫伸出雙手擁抱住了史比特瓦根,而艾莉娜夫人則在喬瑟夫的背後默默地拿起手帕輕輕擦拭眼角的淚水。

  「好久不見了,史比特瓦根。」

  身著西裝看起來特別正式的格薩薩斯身後跟著穿著黑白色和服的宮本緩緩走到史比特瓦根旁邊,向他問候,史比特瓦根則是鬆開了喬瑟夫的懷抱,看著幾乎沒什麼改變的格瑟薩斯說道。

  「看來你們沒有停下修煉波紋,除了身上的衣服以外,幾乎沒什麼改變,真令人羨慕。」

  史比特瓦根對格瑟薩斯伸出右手,而格瑟薩斯也回應了史比特瓦根,兩人都表現出對再次相見的喜悅。

  「先離開這裏吧,還有重要的事情要說。」

  凱何指著前來接應眾人的車輛說道,眾人才緩緩回神登上車輛,離開機場。
  
  凱何、格瑟薩斯、宮本、史比特瓦根被分配到同一輛車上,至於伊能跟銘曉以及其他新人,則是在它們的目的地,史比特瓦根財團大樓等待碰面。

  「看看時間對你做了什麼,誰會知道當年在食屍鬼街當地痞流氓的你居然會挖到石油,從流氓轉變成大老闆,想必你,犧牲了很多東西吧。」

  凱何默默的說著,他看著對面的史比特瓦根,而史比特瓦根也只是默默地笑了出來,那笑容道盡滄桑,唯一不變的是眼神中的堅毅與不屈的精神。

  「當時,目送喬納森與艾莉娜兩人出遊的畫面歷歷在目,我心裡想著他們終於可以過上幸福的日子了。」

  「但是,迪奧居然沒有真的死掉,就算只剩下一顆頭,也想著要東山再起,一想到迪奧跟喬納森一同葬身大海,我心裡就在想,雖然我們摧毀了石鬼面,但難保沒有其他的。」

  「想到這裡,心裡有了一些想法,告別了齊貝林先生他們,我踏上了尋找石鬼面的來源旅程,在旅程中,經歷了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在我以為到了生命的終點時,發現了石油,我也因此發家致富,建立了史比特瓦根財團,繼續尋找石鬼面的資料。」

  在述說的過程中,史比特瓦根握著拐杖的手蹦出了青筋,臉上的神情從微笑變成憤恨,再從憤恨變成平靜。

  「在我們走了之後,師傅他們過得還好嗎?」

  宮本看著史比特瓦根,詢問起伯爵之後的走向。

  「喬納森的死訊來的太快,我們也顧不得悲傷,齊貝林先生他們回去了西藏,後來齊貝林先生成西藏的波紋氣功宗師,但在幾年前,他似乎退下了宗師的身分,將宗師的位置傳給了史特雷。」

  「只是沒想到,連史特雷都墮落了…」

  看著史比特瓦根臉上難過的神情,宮本不禁伸出他的手拍了拍史比特瓦根的肩膀。

  「活著就好了,至少在下跟其他人都還有辦法處理這些違背世間常理之事,遭小人偷襲也無可厚非,重要的是命還在,人沒死。」

  「比起這個,那個叫做什麼,柱之人?太繞口了,聽說還有其他的柱之人,在哪裏?」

  格瑟薩斯突然岔開話題,直接單刀直入的詢問起柱之人的下落,而史比特瓦根也再次掏出那張照片。

  「能否麻煩你幫我們安排一架飛機,去這個地方?」

  凱何摸了摸下巴,右手指向了照片,而史比特瓦根則點點頭說道。

  「沒有問題,修特羅海姆跟我說了那個地方在哪裡,不過…」

  說到這裡,史比特瓦根就像是想到了什麼,面有難色。

  「是那個小朋友吧,看著他就像看著喬納森呢。」

  格瑟薩斯放下了照片,並將照片交還給史比特瓦根。

  「他已經知道過去的事情了,就在你被抓走的時候,相信我,他那個時候急著要去救你,雖然危險,但他卻願意跑這一趟未知的旅程,雖然最後沒去成,但我可以看出,他跟喬納森一樣對未知的探索欲以及大無畏的冒險精神。」

  「另外,我看出了他對波紋很有天賦,這個天賦被埋沒有點可惜。」

  格瑟薩斯看了看眾人,接著將視線停在了史比特瓦根的身上,似乎是在等待他的回答。

  「他不一定會跟我們走,你也別太擔心,不過,他是真的擔心你跟艾莉娜的安危,有時候長輩帶著年輕人一起成長,也是一種選擇,無論如何,等等再說吧。」

  語落,車子停下了,他們到了目的地,史比特瓦根財團大樓前,眾人下了車,走到了大樓內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7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gret1425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後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