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一屆希洽最婆大賽海夢輸了,對手早坂最先使用骯髒手段,贏得很骯髒

又在亂玩一通 | 2023-04-23 23:18:17 | 巴幣 100 | 人氣 1004

4/22
早坂愛的真愛文
內文的操作走偏違規了


游離票吸好吸滿,然後再把仇恨轉移到孤獨幫
最後早坂繼續拿票,我的天天

早坂幫認證借票文
借了票要還,誰還要借票
肯定是宣稱自己是PO拉票文,而不是借票文
然後不管是拉票、借票,都會造成灌票違規
就繼續以為自己是正當獲勝最婆大會
----------------------------------------------------------------------------------
4/23更

最婆大賽海夢輸了
早坂就繼續借票借到冠亞賽

第一個借票、第一個賄選都是早坂粉,手段噁心骯髒
垃圾比賽

我PTT帳號登入60次後,我一定補噓,一定補噓


----------------------------------------------------------------------------------
4/26更
先來聽ㄍ歌


結果4強海夢VS早坂戰投早板的人,真的不少都在4強喜多VS虹夏戰投喜多,代表早坂PO違規借票文拉到喜多的人數真的不少。
而投海夢的人因為被早坂的操作噁心到,所以蠻多的人數在4強喜多VS虹夏戰、冠軍戰都轉投喜多。
對,被早坂的操作噁心到。

然後那篇違規借票文當下也沒被板務處理,就持續爽爽拉其他角色的票,到冠軍戰再放回馬槍把孤獨黨送下去,在4/26下午4點28分,早坂推投票已超過喜多200多票。
在最婆大會這種初衷良好的活動上,使用這種操作真的噁心至極。


鄉民提供之數據圖
實際上能在4強喜多VS虹夏戰不計輸贏,冠軍戰繼續投喜多支持孤獨幫的人數,目前只有85人。
剩下的,可以看得出來被拉票投早板之後的人,要嘛孤獨幫整合的不夠,虹夏輸掉轉投復仇票給早坂;要嘛就是早坂黨混進虹夏票倉,逼迫同為孤獨黨的喜多PO出真愛文,來撕裂雙方。
被成功拉票投早坂的喜多粉有159人,而早坂黨在4強喜多VS虹夏戰,假裝是喜多粉的人數目前統計有165人。
且被拉票後的虹夏票數比喜多票數多約100票【585 - 455】。
因此可以知道4強虹夏VS喜多,在早坂視角上面,是較為支持虹夏的,也更能造成喜多、虹夏之間孤獨幫的分裂。

而海夢帳在4強喜多VS虹夏戰中,投虹夏352票(141+60+151)、投喜多359票(245+31+83),可以看出海夢帳對於哪一位角色上冠軍戰皆保持正面開放態度。
原因不只是雙角色的投票數接近(352/359),更是因為冠軍戰上海夢支持投喜多的比例目前有8成左右【(60+31)/(141+60+245+31)】。
而沒投4強喜多VS虹夏戰的海夢帳,在冠軍戰支持喜多的比例約63%【(90/248)】
而目前有投冠軍戰的海夢帳,約75%支持喜多。【(60+31+90)/(141+60+245+31+158+90)】


不論是借票給早坂的喜多、虹夏帳,或是海夢願意投復仇票給喜多
兩部分的人數比例能這麼高也可歸功於早坂的違規借票操作
-------------------------------------------------------

4/26更
冠軍戰結束後就不會繼續關注這活動,真的很臭。
PTT帳號登入60次後把該噓的文章噓完,戾氣就發洩完了。
選舉結束,戾氣就該結束。
雖然這活動原本不該是選舉

早坂使用借票操作之前,我是很期待早坂、海夢雙方會怎麼PO真愛文來介紹自己喜歡的角色。
但現在我只討厭早坂而已。


登入60次後,我也要把幾個超棒的海夢真愛文補推
------------------------------------------------------------
4/27
圖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