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漫畫】來去吃拉麵吧!!

C.c_焰光 | 2023-04-22 21:30:03 | 巴幣 1178 | 人氣 1025

VTuber
資料夾簡介
就是Vtuber

1 / 2

  老實說這篇的中文台詞比英文還要來的難想(浮額

  英文原則上是照抄電影台詞。把we should have guns和motherfxxker打上去就了事。左上角的台詞本來想用I am going之類的,但不太清楚在英文內有沒有更有趣的含意,稍微找了一下,決定直接用阿諾的I'll be back混過去
  good luck也是電影台詞,來自最強老爸那部 (笑

  中文台詞我就沒想到比較合適的,所以磨了一番功夫。最後雖然選定木須龍,不過一直總覺得有最佳台詞的感覺……

  害我又去把讓子彈飛重看了一次(?


  這篇其實完成的比FBK那篇還早,簡單來說就是被好狐插隊了(笑)

  巫女算一個蠻奇葩的角色,基本上我並沒有在關注她,主要是不太喜歡奶音。偏偏這個486身邊黏著兩位奶音角色,直接被菁英岩漿洗臉(?

  無論有意無意,反正我就連著兩篇畫了巫女就是。

  漫畫就是這樣,有時候意想不到的角色會突然冒出來。別想太多,綜藝之神跟靈感之神絕對有一腿,拒絕聖恩會遭天譴(全Loss)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啥?搞不懂劇情對話
2023-04-23 10:40:09
C.c_焰光
沒關係看精華就好...
https://youtu.be/YEiucB2RKE4
這次好像有點太跳痛了,我正在反省中...[e8]
2023-04-23 12:19: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