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戰鬥潮流10 暴風雨前的寧靜

作者:Black White│2023-04-20 22:33:32│巴幣:4│人氣:84
  凱何收起拳頭,狠狠地看著畫作石頭的桑塔拿,他習慣性的將手伸入褲子外側的口袋內,但他的手直接穿出來,顯然,它的褲子被撕裂出一道口子,依稀能看到裏頭穿著白色的內褲。

  「幹,不只衣服,連褲子都不放過!」

  凱何憤怒的抬起腳,朝著石化桑塔拿的頭部狠狠踢了一腳,力道之猛,連石像都產生了裂痕。

  凱何顯得有點暴躁,他看了看先前被自己分開的桑塔拿下半身,由於石像是被切割過後才轉變,桑塔拿的下半身還是處於肉身狀態。

  凱何隨意的將桑塔拿的下半身丟到石化的桑塔拿上,過沒多久,下半身也跟著石化了起來。

  「嘿,石化後還可以控制軀體,真不愧是究極生物,我知道你還可以聽到聲音,我會一直關注你的,最好一直保持石化,否則我不介意再一次送你上路。」

  凱何惡狠狠的說著,在確保桑塔拿變回石頭後,修特羅海姆以及劉浩、史比特瓦根才緩緩走了出來。

  「解決掉那個怪物了?」

  史比特瓦根開口詢問道,它看著在地上斷成兩截的桑塔拿,不敢置信的看著凱何,身軀顫抖的問著。

  「在砸碎腦袋前,他又變回石頭了,我在這裡他不敢變回原來的樣子,你們可以放心。」

  凱何拍拍自己的胸膛保證道,同時又指著修特羅海姆的臉斥喝。

  「希望你學到了教訓,因為你們的無知,把怪物吵醒了,你的士兵,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國家作戰,不是死在怪物的手下。」

  凱何嚴肅的說教著,而修特羅海姆就像個被老師抓到做壞事的小孩一樣,聽著凱何說教。

  「那我們現在…有什麼規劃?」

  劉浩開口道,他撿起剛剛打鬥中掉落在地上的戰警手槍,遞給凱何。

  「這把槍就送你了,你會用到他的。」

  凱何將槍送給了劉浩,劉浩則一臉茫然的收下,槍是能送人的東西嗎?

  「我軍並不是為了軍事上的用途而研究桑塔那的。」

  修特羅海姆摘下軍帽,站在凱何的面前注視你的雙眼說的,凱何點了點頭,示意他繼續。

  「我軍除了發現桑塔拿,在歐洲的某個國家的地下遺跡也發現了柱之人,也就是說…」

  「不只是桑塔拿,我們德軍一直想探查以兩千年為週期的柱之人到底有什麼驚人的能力,預防在不久的將來,他們醒來,若不能及時找到他們的弱點,人類就要滅亡了,所以我軍有必要對桑塔拿進行實驗。」

  「只是沒料到,桑塔拿驚人的智力以及變態的身體變形跟捕食能力,讓我軍損失慘重。」

  修特羅海姆臉色凝重的看著倒在地上逐漸冰涼的士兵屍體,隨即握緊雙拳,默默不語。

  「史比特瓦根,你有專門研究石鬼面的組織部門吧?」

  凱何轉身看向一旁默默不語的史比特瓦根,而史比特瓦根則抬起頭不解的看著凱何問說。

  「是有的,怎麼了嗎?」

  「聯絡你的人,收回這個破東西的殘骸,看看能不能用個什麼紫外線還是太陽的光持續照射他,這樣就算我不在,也無法趁機作怪了。」

  史比特瓦根點頭道,在同意了凱何的做法後,凱何站在了桑塔拿周邊,雙手用力搬起石化的桑塔拿,同時不斷運起波紋,接觸石化桑塔拿的皮膚保持著波紋,讓桑塔拿無法在搞什麼花樣。

  最後,在德軍基地內的電話撥通了史比特瓦根財團後,過了幾個小時,才派來了相關人士,運送及帶著凱何等人回到了美國。

  另一方面,伊能這邊,在聽到了主神提示擊敗桑塔拿後,眾人才鬆了一口氣。

  「看起來,凱何那邊應該是順利救下了史比特瓦根了,我們也該有下一步動作了。」

  在紐約住宿處,格瑟薩斯赤裸著上半身,在地上作著伏地起身,滿臉通紅的說著,而伊能則翹著二郎腿坐在格瑟薩斯背上,思考著什麼。

  一旁的新人們也沒有閒著,統一做體能訓練,除了長著一副壞人臉的馬南國看起來挺輕鬆的以外,其他新人看起來都臉色糟糕。

  「為什麼…要做這些…該死的體能訓練…」

  其中一名新人,正癱軟在地上,他不屑的看著眼前坐在格瑟薩斯身上的伊能,這人正是一開始與
伊能起衝突的約翰摩西。

  看著這位狂傲不羈的西部牛仔站起身,伊能也沒有過多的注意他,而是一旁坐在座位上看著書的銘曉放下了書籍,無所謂的說道。

  「你可以不訓練,若有人對這麼基本的體能訓練有任何怨言,隨時可以離開這裡,我們不是托兒所,也沒必要為你們做任何事情。」

  說完之後,銘曉拿起他放下的書,繼續閱讀,不再理會那名牛仔。

  場面陷入一陣尷尬,除了默默做出體能訓練的女高中生高羽琴跟馬南國以外,約翰摩西倒是直接甩門走了出去,另外一個叫做田金新元的人也跟著約翰摩西走了出去。

  就在這時,一個身穿牛仔外套,頭上戴著護目鏡的小伙子走了過來,這人正是前幾天在餐廳遇到的喬瑟夫喬斯達。

  「我想好了,請帶我一起去墨西哥拯救史比特瓦根爺爺吧!」

  喬瑟夫喬斯達情緒激昂的說著,但並沒有任何一人回應他所說的話。

  「呃…我們的同伴他已經救出史比特瓦根老伯,估計幾個小時後就會飛回來了。」

  伊能搔了搔頭,尷尬的說著,而在一旁的宮本看著眼前的喬瑟夫,他開了口。

  「約莫今日的晚間七時三十分史比特瓦根他們就會回來了,您可以在這稍待片刻,需要喝一杯茶嗎?」

  宮本端來了一杯茶壺,並泡了一杯綠茶給了喬瑟夫。

  「真的嗎?爺爺他已經被救出來了?!」

  一聽到史比特瓦根被救出的消息,喬瑟夫連忙放下手上的茶杯,興高采烈的說著,似乎是太高興了,眼眶內都泛出了眼淚。

  「要是艾利娜奶奶知道這件事情,不知道會有多開心。」

  「雖然不知這能不能說,閣下您已經被牽扯到五十年前未完的事件了。」

  宮本靜靜的坐在喬瑟夫對面,靜幽幽的喝起茶來。

  看著眼前身著白色和服,身著言行顯然與其他人不太一樣,看起來明明那麼年輕,說話形式那麼像老頭的傢伙,喬瑟夫顯然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

  「五十年前的事情,我管不著,我只要能夠保護我的家人就好了。」

  喬瑟夫握緊雙拳,堅定的說著。

  「看著你就想是看著喬納森一樣啊,太像了。」

  伊能跳下了格瑟薩斯的背,走到了喬瑟夫面前,雙手抱胸,由上至下的看著喬瑟夫。

  「小姐姐,妳看起來這麼年輕,怎麼會知道五十年前我那素未碰面的爺爺呢?」

  喬瑟夫皺起眉頭,右手摸著下巴端詳著眼前的伊能,左看看右看看,還是覺得伊能只有二十幾歲而已。

  「小弟弟,我看你是完全不懂哦,女人的年齡怎麼可能是你可以知道的事情呢?」

  喬瑟夫退後了幾步,右手捂著額頭。

  「嘛,身體看起來是有模有樣的,波紋的話,似乎是差強人意?」

  伊能眨眨眼,從喬瑟夫的頭沿著身體整體看了一遍,然後嘆氣的說道。

  「你很有天賦,就像是個還沒打磨過的原石,這點實力會讓你更早喪命,試想一下,妳奶奶得知妳死於跟你爺爺一樣被吸血鬼所殺害,她會有多悲痛,你希望你奶奶再次體會這種錐心之痛嗎?!」

  伊能嚴肅的向喬瑟夫說教,顯然她是了解喬瑟夫的個性才故意跟他說的,喬瑟夫曾經在漫畫中說過自己最討厭努力了,但他卻可以為了拯救史比特瓦根而遠赴墨西哥、原因只有他極為重視自己的家人,也就是史比特瓦根跟艾利娜夫人。

  「詳細情形可以等史比特瓦根回來我們再來談,相信我們說了一大串,你也聽不下去,到不如讓你信任且熟悉的人向你述說,然後再做決定。」

  聽得眾人的對話,銘曉放下了書籍,手裡端著一杯茶杯走了過來,舒緩了雙方針鋒相對的形式,也給了雙方台階下。

  喬瑟夫點了點頭,就待在伊能他們的住宿處,等到了晚上七點,他們再移動到約定的機場處,接駁史比特瓦根等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01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gret1425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後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