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tory 故事】 『泡泡大爆炸!』 #2 《BLUE ARCHIVE 蔚藍檔案:遜砲老師大冒險》

ssummerart | 2023-04-18 18:57:03 | 巴幣 0 | 人氣 211

【Story 故事】 『泡泡大爆炸!』 #2 《BLUE ARCHIVE 蔚藍檔案:遜砲老師大冒險》(CC字幕)

VIDEO    :
^^^^^^^^^^^^^^^^^^^^^^^^^^

前情提要:

故事發生在一所平凡的戰爭學院,但卻有一位名為做事風格很遜的老師,被學生們暱稱為「遜砲老師」。
他是位30多歲的男性,戴眼鏡,頭髮凌亂,但長相卻很受女同學歡迎。是一個非常遲鈍和運氣不佳的人,經常遇到荒謬和滑稽的事情。

學生和老師在學校廚房裡意外搞砸一個實驗,導致整個廚房充滿了泡沫,他們不得不打掃乾淨,同時避免被其他老師和學生發現。


Hello everyone I'm ssummerart.
If you like this video.
Please leave a comment and click like to subscribe and share!
大家好我是夏日藝術ssummerart,
如果喜歡這部影片,
請留下評論並按讚分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