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戰鬥潮流8 桑塔拿

作者:Black White│2023-04-16 23:18:02│巴幣:4│人氣:83
  「看啊!石頭一樣的肌肉,卻散發著血紅色的光澤,它和人類一樣是一種生物......我給它取了個名字,來自『吹拂墨西哥的熱風』,就叫它『桑塔拿』吧!!!」

  修特羅海姆慷慨激昂的聲音在實驗室內迴響,引起其他研究人員的回應,只有凱何、劉浩、史比特瓦根三人沒有應答。

  實驗室內噴灑出大量清水,洗淨了剛剛噴湧而出的鮮血,同時水也滲透了桑塔拿的身體,它試圖從蹲跪的姿勢轉變成站立。

  奇怪的是,當桑塔拿試著邁出第一步時,由於地面濕滑,它狠狠地摔了一跤,跌倒在地上。它抬起頭,雙手撐起身體,聞了聞空氣中的氣味,然後站起來,四處張望,並用雙手揉著頭皮,樣子像個叢林裡的未開化古人猿,這引起了修特羅海姆的嘲笑。

  「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那個你曾經建議直接銷毀的生物,哪裡有什麼危害啊,我只看到一個搔頭弄腦的低能兒而已,真是好笑。居然是個白癡創造出石鬼面來。按照原定計畫,把『那個』放出來吧!」

  修特羅海姆嘲笑完後,恢復了他原來的姿態,給旁邊的研究人員下達指令,研究人員接到指令後,開始操作面前的控制台。隨著他的操作,桑塔拿的實驗艙內打開了一道圓形隔板,裡面關著一名健壯的禿頭男子。

男子的雙手被牆上的機械鎖具給拘束著,只聽到卡嗒一聲,鎖具解開,而那名男子擺動起他粗壯的雙臂,看到眼前毫無威脅的桑塔拿,他迅速化為渴求血肉的野獸,朝著桑塔拿快步逼近。

  「URYYYYYY!!!!!」

  男子大喊意義不明的字句,他粗壯的雙臂迅速環抱起桑塔拿,他飢渴地朝著桑塔拿狠狠啃咬上去,怪異的是,桑塔拿並沒有任何反抗。

  「那是被我軍所抓獲的俘虜,我們給他戴上石鬼面後,他原先是個垂死的老人,但戴上石鬼面後就變成了強壯的吸血怪物,今天我們沒有給他任何一滴血,所以他餓極了,現在見到毫無防備的大餐,一定是想將桑塔拿生啖其血肉。」

  已經過了三十秒,研究人員開始向修特羅海姆建議引爆埋在吸血鬼腦部的炸藥。正當修特羅海姆要批准指示之前,他立刻喊停。

  「什麼?!」修特羅海姆臉上的得意神情立刻轉變成驚訝,他死死盯著被吸血鬼緊緊抱著的桑塔拿,只見桑塔拿臉上竟然露出一抹怪異的微笑,那不是獵物該有的神情,反倒像是獵人得逞的姿態。

  「要開始了,吸血鬼吞食秀,那畫面太過美妙,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建議你別看,等待在我身後,因為那東西馬上就要突破實驗室了。」

  凱何喃喃幾句,他擋在劉浩的身前,雙手抱胸一臉冷漠地看待實驗室內的景象。

  那吸血鬼的身體緩緩溶入桑塔拿的身體內,原本死死抱著桑塔拿的雙手此時則融入桑塔拿體內,就像是桑塔拿背後長出兩隻手掌一樣。而吸血鬼的嘴則融入桑塔拿的鎖骨處。

  吸血鬼奮力地想掙脫出桑塔拿的身體,結果卻將自身軀體狠狠地扯出一道從上顎到腹部的巨大撕裂傷,甚至都能看到空空如也的腹腔,以及暴露在空氣中沒有被任何肌肉覆蓋的脊椎骨。

  看到被撕裂身體的吸血鬼,桑塔拿迅速舉起雙手,奮力抱住吸血鬼剩餘的軀體,狠狠地將其推向自己胸膛,來完全怪異的進食。眾人直到吸血鬼被融入桑塔拿的身體內才緩過神來。

  「桑塔拿居然把它融入體內吃下去了,好可怕的生物。石鬼面之男成了桑塔拿的食物,桑塔拿吞沒了他並吸收了吸血鬼之男的全部能量!」

  修特羅海姆驚訝地說道。他的眼神充斥著恐懼的神情,但又笑了出來,彷彿是挖掘到寶藏的孩子。凱何連連搖頭。

  「好了,恭喜你打開潘朵拉的魔盒,你也找到了你想要的東西。接下來發生的所有事情,我只會在自保的狀況下協助。」

  凱何拍了拍修特羅海姆,說完之後,他便不再理會修特羅海姆,轉身走向史比特瓦根,向他詢問五十年前的事情。

  「跟我說說這五十年發生了甚麼事情吧。」

  凱何蹲下身姿,誠懇地看著史比特瓦根,史比特瓦根則閉上雙眼,回想起凱何他們離開任務世界後的事情發展。

  「在解決掉迪奧後,喬納森跟艾莉娜組成家庭,那時我、齊貝林、史特雷、甘佩地他們還在碼頭歡送他們倆人搭上通往美國的蒸汽輪船上,那時我還差點遲到,還記得那兩人臉上幸福的笑容,卻沒想到,那只是噩夢的開始。」

  史比特瓦根睜開雙眼,回憶起往事,臉上的表情從微笑跟欣喜漸漸轉變成哀傷與感傷。

  「輪船出去前的前半小時,當時我正在咖啡廳喝著咖啡看著報紙,報紙上刊登的喬納森接輝的資訊,而我注意到自己快遲到之時,急忙衝出咖啡廳,ˊ在靠近輪船時,我與搬運貨物的工人起了擦撞,他們辦運著一個厚重的大箱子,那個時候我應該攔下那個箱子的...」

  說到這裡,史比特瓦根他的眼眶漸漸泛出淚水,他悔恨地說著。

  「那個箱子,迪奧在裏頭,他並沒有在當初的城堡內被我們殺死,而是苟延殘喘的,剩下一顆頭,為了奪取喬納森的身體,向你復仇!!」

  「他先是吩咐了他手下還殘存的屍生人,在輪船上製造更多屍生人,接著突襲了喬納森,破壞了他的喉嚨,使他舞法在呼吸運起波紋,喬納森臨死之際用他僅剩的波紋,阻止了迪奧,並讓艾莉娜與其倖存的女嬰乘坐迪奧上船的箱子,而他自己則是跟迪奧一同葬送在大西洋的某個海底...」

  聽完事情由來後,凱何不由自覺的緊縮眉頭,正當他想進一步詢問後續發展時,背後的修特羅海姆突然驚叫道。

  「桑...桑塔拿消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9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gret1425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後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