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戰鬥潮流7 甦醒的柱之人

作者:Black White│2023-04-15 21:52:45│巴幣:6│人氣:90
  昏暗的房間內,凱何正在跟修特羅海姆講述著他們當初怎麼討伐迪奧,以及向齊柏林伯爵習得波紋氣功的過程,一旁的士兵將兩人談論的內容書寫成紙本資料,而修特羅海姆臉上則是一臉懷疑的神情看著凱何。

  察覺到修特羅海姆的異樣時,凱何開了口。

  「雖然我看起來像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但我實際上已經七十幾歲了,這都是靠波紋氣功來保持我的身體狀況,包含外貌。」

  凱何解釋道,波紋是能保持青春常駐的,但實際上,他不可能跟修特羅海姆說自己其實是穿梭於任務世界的任務者,自己其實才二十四歲而已。

  只見修特羅海姆只是點了點頭,隨即,他指了指桌上的槍。

  「這把槍並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內裝備列裝,而這子彈,擊發出去會自帶閃光,以及自帶高張力纖維的特殊子彈…」

  修特羅海姆放在桌上的右手伸出食指,點了點桌子,發出叩叩叩的聲響,面對修特羅海姆的發問,凱何也沒有慌張,開口道。

  「這東西只是我在研究如何面對強於人類的怪物時,研發出來的,誰都難保,石鬼面只會有一個吧?」

  當然,凱何也是說了個謊,畢竟武偵彈這種東西出產自緋彈的亞莉亞,JOJO的奇妙冒險內沒有這個酷東西。
  
  只見修特羅海姆少校看了看凱何,站起身子,開口說道。

  「姑且相信你的片面之詞,現在,士兵帶他們去換下身上的衣服,等等到實驗室集合!」

  說完之後,凱何跟劉浩以及史比特瓦根被帶到某個更衣間,換上了原本的衣服,而史比特瓦根也換上了原本的衣服,衣服上的血跡早已被洗淨,但由於身體微恙,他依然是坐著輪椅。

  在眾人換好衣服後,凱何、劉浩、史比特瓦根移動到修特羅海姆所謂的實驗室內,眼前是一扇厚實堅固的防盜門,門上有一個接合各類齒輪的裝置,裝置上擺置一個大型手輪,需要用雙手朝著右邊轉動,來打開門。

  打開防盜門,裏頭有著穿著軍綠色的軍服士兵,身著白袍、臉上帶著眼鏡的研究人員,而修特羅海姆則站在某個窗口前,看到凱何等人到了,他招了招手。

  「這裡即是集結我大德意志帝國科技力結晶的精華,集結了祖國的精英科技能力所建構的這個實驗室!」

  修特羅海姆興高采烈的說明這個實驗室,而凱何無視了他的解說,伸出手指指著實驗室內的大石柱,詢問史比特瓦根。

  「就是這個東西,讓你去通知史特雷來處理的?」

  凱何看著實驗窗口內的物體,那是從當初的遺跡內,鑲嵌上許多石鬼面的石柱,石柱的中心位置上有一個人形石像,而史比特瓦根則驚恐的指著石像說道。

  「沒錯…就是那個,那個時候我旗下的考古隊通知了我墨西哥的阿茲特克遺跡內找到了某個跟石鬼面相關的東西,等到了當地,親眼看到的時候,老實講,我當時害怕極了…」

  「那東西,並不是普通的石像,它有胺基酸,具有細胞還有微弱的體溫跟脈搏,也就是說,他還活著!」

  史比特瓦根激動的說著,而修特羅海姆卻不以為意。

  「身為曾經對抗過吸血鬼之人,真心建議您不要喚醒那個怪物,直接破壞掉那柱之人,那東西對戰爭毫無意義。」

  凱何嘆了一口氣,他誠懇的看著修特羅海姆,但還是換來修特羅海姆的鄙視。

  「這只是遠古時期遺留下來的原始人,我就要看看他有什麼能耐!」

  修特羅海姆無視了凱何的警告,轉身看著他身旁的研究員,開口喊道。

  「準備注入俘虜的血!」

  話音剛落,實驗窗口內的儀器伸出了兩隻鋼管,刺入了石柱內,並朝石柱內注入鮮血,詭異的是,血並沒有從接口處流出,就像是石柱內的某個東西貪婪吸取著。
  正當眾人還在等待石柱的下一段變化之時,石柱突然裂了開來,先前注入進去的血液也隨即噴湧而出,實驗室內下起了由鮮血形成的雨。

  當血水從石柱表面朝著石柱下流動時,石柱上的人形雕塑卻沒有一絲血水從表面流過,詭異的是,血水就像是落入了無底洞,石柱的顏色也起了變化。

  
  ...」

  史比特瓦根不安的搓揉著雙手,臉部朝下,顫抖的語氣呢喃著,而這股不安的氣氛也感染到站在一旁不怎麼說話的劉浩身上,只見他開了口,說道。

  「凱何大哥,給我把槍吧...看著那老伯的反應,我總覺得我得準備點什麼來著...」

  面對劉浩的發言,凱何轉身看向他,並從印記空間掏出一把戰警手槍交給劉浩,然後說道。

  「就算給你槍,你也只能拿來自殺,裡面那個吸血的怪物,可是比吸血鬼更加的恐怖,順便說一聲,吸血鬼只是他們的主食。」

  凱何刻意湊近了劉浩的耳邊,以平靜的語氣說道。

  當兩人的交談結束後,研究人員討論是否應該注入更多鮮血。突然間,之前注入的血液像高壓液體一樣噴灑而出,彷彿管路破裂了一樣。


  眾人正在討論是否需要再注入更多的鮮血,突然之間,像某種高壓液體在管道破裂後噴灑而出一樣,先前注入的血液噴濺而出。

  鑲嵌在石柱中的人漸漸恢復了正常的皮膚顏色,從石像轉變成生物的過程令在場的眾人驚嘆不已,只有凱何默默運起波紋,待柱之人逃脫出實驗室時,他能立刻壓制柱之人。

  「停止輸送鮮血,觀察那個柱之人的反應!」

   修特羅海姆大聲命令,他的聲音在實驗室內回蕩,研究人員隨即開始操縱控制台,停止了血的輸送。

  柱之人慢慢舒緩肢體,先是雙手開始向外活動,接著是雙腿,然後軀體脫離石柱,降落地面。

  它緩緩抬起頭,睜開了雙眼,就像是剛睡醒的人一樣,睡眼惺忪的看著亮光,他歪著頭觀察著實驗室內的燈泡,似乎是對光線感到好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8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egret1425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後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