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沖繩好逛的宅宅店介紹

肥胖大白 | 2023-04-15 12:58:04 | 巴幣 134 | 人氣 10411

時隔四年,終於又踏上日本的土地啦,這次來的是離台灣最近的沖繩!身為一個資深宅宅,一定是要買一些動漫畫相關周邊回台灣,以下就介紹一些我找到的店家和戰利品。

安利美特
日本〒900-0013 Okinawa, Naha, Makishi, 1 Chome−2−1 花ビル 4F

就在那霸的國際通中段,搭單軌到県庁前或美栄橋,下車走大概10分鐘再搭電梯上 4 樓就是了。說真的蠻小間,但內容都是最新的,主力感覺是漫畫和輕小說,周邊以壓克力立牌、鑰匙圈或是資料夾居多,figure 類景品的數量是 0。可以刷卡,貌似還有一些行動支付可以用的樣子。

因為規模不大,大概排 0.5 小時就逛的差不多了。建議不要當成主景點,適合來國際通這邊逛的時候順便路過即可。

買了 A4 資料夾 5 個

一樓旁邊就是 Blue Seal,可以順便吃個好吃的冰淇淋。

マンガ倉庫
3 Chome-1-12 Takara, Naha, Okinawa 901-0145日本
營業時間:9:00~24:00

マンガ倉庫 主打的是二手買賣,品項不限於動漫畫周邊,服飾、運動器材、樂器......等,基本上就是個超大的跳蚤市場,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東西,蠻適合帶家人一起來逛的。動漫畫遊戲周邊大概佔了整間店的一半,主流的像是海賊王、火影忍者、咒術迴戰、鬼滅、七龍珠數量超多,萌系景品也不少,也有一些掛軸簽名板之類的。

可以刷卡,也有不少行動支付可以用。

大腿鍊精術士

這超久以前的作品了吧

各種鋼彈模型都有

超多EVA

基本上不要太冷門的角色,這裡都找的到

感覺雷姆是不是沒人要了,一整櫃專門擺她的

還有一區專門賣生存遊戲專用的東西

在這裡可以找到老主機的遊戲

甚至是主機本體

二手漫畫也超級多,好幾櫃而且頗完整

有一區販售卡牌,還可以給你現場決鬥XD

善意提醒一下,廁所長這樣有夠不明顯,差點漏出來

景品的部分,因為都是二手貨,盒裝會註明是不是有拆過,也有些沒盒裝的就會直接放在有鎖的展示架,價格就會更低,大概都落在 1000~2000 日元附近。只有確定要買的時候才能叫店員來開鎖幫你從展示架上拿,這點要特別注意。但沒盒裝的我會建議你稍微檢查一下完整性,像我買的加藤惠就可以從中間乾淨的分屍(?),在最後一天打包行李的時候才發現真的嚇爆(也讓我更容易整理行李XD),雖然平常正常放著不動她根本看不出來,我是可以接受,但購買前真的要注意。

可以斷的的這麼乾淨,我還以為本來就是可拆式的XD

正常惠惠是長這樣,衣服擋的超乾淨,從底部拿根本不知道中間是鬆脫沒黏住的


戰利品之二,覺得做得還不錯

總結來說我蠻推薦マンガ倉庫的,整間店超大,什麼鬼都有很適合挖寶,價錢又不會太貴,我逛了一整個下午。如果就是來日本找景品的,可以排一個完整的時段專程來一趟。另外這間店是那霸分店,交通算蠻方便的離單軌站不遠,聽說浦添店又更大間有好幾層樓(?),有去過的人可以補充說明一下。


BOOK OFF那霸小祿店
沖縄県那覇市赤嶺2-1-7
營業時間:10:00~21:00


Book Off 是日本最大的連鎖二手書店,沖繩就有 10 家分店了。除了書之外,同時也有販售遊戲、漫畫、玩具、電子產品。這間分店的特點就是離上面那間漫畫倉庫靠北近,走路 3 分鐘就到了。個人沒去過,等待有緣人分享。


GEO那霸小祿店
沖縄県那覇市赤嶺1丁目3番10号
營業時間:09:00~25:00

二手連鎖店,本業是出租 DVD/藍光,但也有經營二手 DVD/CD、家電、遊戲,離上面貼 Book Off 和漫畫倉庫都很近,也是走路 5 分鐘的距離。個人沒去過,等待有緣人分享。


Hard Off 那覇小禄店
沖縄県那覇市赤嶺1-1-10
營業時間:11:00~20:00

二手連鎖店,樂器、電腦設備、各種遊戲機、遊戲片、黑膠唱片、電視等3C商品為主,離漫畫倉庫走路約 7 分鐘。個人沒去過,等待有緣人分享。Hard Off 是一個集團,旗下還有像是 Hobby Off 這種專營宅宅娛樂的分店,但那間貌似不在市區的樣子,單軌也沒辦法到。


2nd STREET那霸小祿店
沖縄県那覇市金城5丁目1番地4
營業時間:10:00~20:00
比較專門在做二手衣物買賣的店,但也是有在買賣傢俱、家電、樂器。個人沒去過,等待有緣人分享。

下面就放些路上拍到的,日本真的會直接把動漫的角色拿來放在大門口宣傳或和觀光結合,真好QQ

琉球放送會館的門口,水星人來地球玩水啦

白沙的 Aquatope,沒看過但角色可愛,背板上貌似有聲優簽名(?

地點在齋場御嶽(世界遺產)的遊客中心


期待下次再去日本玩

創作回應

aa655244
10月份也要去沖繩 看到你的文章我到時候也去逛逛
2023-09-24 16:18:04
肥胖大白
祝旅途順利! 如果有發現其他不錯的店也可以推薦一下喔~
2023-09-25 20:58:34
Rex
想問問那邊有沒有遊戲機台能打
2023-09-26 17:59:58
肥胖大白
我貼的マンガ倉庫-那霸店都是娃娃機,但沖繩還有另外兩家分店,我就不確定有沒有了,我貼其他店的地址給你好了

https://www.mangasouko.com/search.html
2023-10-05 08:26:11
雨夜龍情
11月有考慮去沖繩 不想到處跑跑 但想逛逛 二手倉庫是不錯選擇 應該可以買到一些稀有又便宜的老物 想問一下除了這二手倉庫 沖繩還有類似的這種嗎? 我喜歡逛二手可以挖寶的感覺 也是動漫迷 (安麗美特我是覺得太官方了 就踩個點就算了)
2023-10-31 13:46:55
肥胖大白
我有更新了內文,有附上連結可以看一些更詳細的店家資訊,BOOK OFF、Geo、Hard Off 這幾個可以去看看,之前爬文有看到感覺還不錯,都在赤嶺那一帶,可以一次逛
2023-11-01 21:33:03
萬古長空
你好,請問安利美特沖繩會有比較新的動漫專輯嗎? 12月去沖繩想去找孤獨搖滾的CD和果青10周年CD 感謝
2023-11-02 17:52:41
肥胖大白
我記得今年四月去的時候有看到孤獨搖滾 CD 和一堆壓克力立牌,果青我不確定
2023-11-02 18:31:18
萬古長空
十分感謝!我12月去看看
2023-11-02 18:43: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