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戰鬥潮流6

作者:Black White│2023-04-11 18:29:05│巴幣:4│人氣:99
結束了與喬瑟夫會面的銘曉與格瑟薩斯,回到了住宿處。

  「今天又跑空了?」

  兩人打開了房門,伊能的聲音傳了出來,伊能反坐在椅子上,下巴靠在椅背上,臉朝著門口,看著回來的銘曉跟格瑟薩斯。

  看著回來的兩人,坐在房間角落細心維護著手上刀具的宮本信郎回過頭看著兩人。

  「不,我們找到喬瑟夫了,並且邀請他跟我們一起行動。」

  格瑟薩斯脫下了穿在身上的大衣,隨意的掛在一旁的帽架上。

  「不知道柱之人什麼時候會甦醒,這一場劇情又有新人,我擔心他們….」

  伊能揉了揉頭髮,擔憂的說著。

  「在下認為,與其在意他們會不會命喪在非人之物手上,倒不如關心他們的精神狀況。」

  宮本站起身子,將保養好的武士刀收入鞘中,平靜的說道。

  「這幾天下來,新人們的體能狀況還可以吧。」

  站在一旁沈默的銘曉開了口,提問道。

  「只有兩人勉強可以,其他人待加強。」

  宮本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道。

  「沒事的,我有個計畫,能讓他們迅速成為戰力。」

  只見銘曉輕鬆的舉起右手,豎起食指跟中指,推了推眼鏡,臉上露出異樣的微笑。

  房間內散佈著異樣的氣氛,沒有人知道銘曉想做些什麼,也不知道他所說的計畫有多麼迅速。

  另一方面,遠在墨西哥的凱何跟劉浩,兩人正坐在牢房中,劉浩靜靜的坐在牢房角落休息,他快忍受不住這種坐牢的感覺,尤其是空氣中帶著些許霉味、沒有隔間的廁所,以及對面牢房關押著一群,面瘦肌黃、營養不良的囚犯。

  而凱何,正在等待一個機會,而今天,被他等到了,一名身穿納粹軍服的士兵走了進來,拿出鑰匙解開了他們的牢房。

  「裡面的,戴上手銬,出來!」

  那名士兵兇惡的喊著牢房內的凱何跟劉浩,並將兩人戴上手銬、套上麻布袋,帶著兩人走到一間小房間內。

  到達房間後,兩人頭上的麻布袋被粗暴的拉起,陰暗的麻布袋被拉起,面對突然的燈光亮起,劉浩的視線有些適應不良,視線模糊了起來。

  「the first time?」

  凱何的麻布袋被拉起之後,他並沒有像劉浩那樣,反而是小聲的詢問劉浩,嘴角微微勾起,似乎是嘲笑著他。

房間內並沒有任何的窗戶,四面環繞著水泥牆,唯一的光源則是眾人頭上的吊燈,裡頭擺設也很普通,一張桌子搭配三張椅子,兩張放在桌子的一邊,另外一張則是放在桌子對面。

  凱何與劉浩兩人被帶到椅子上,而他們對面則坐著一名德國軍官,他英姿挺拔,就算是軍服也沒辦法掩蓋布料下結實的肌肉。

  「你們,似乎知道一些有趣的事情,不妨,說一些讓我們知道如何?」

  兩人的手銬被士兵揭開之後,凱何揉了揉被手銬壓出印痕的皮膚,看了看軍官,接著說道。

  「我得先確認史比特瓦根的安危,確認完之後,我們再來談,你們想知道的東西。」

  凱何雙手合掌,舉在自己面前,接著緩緩放下,雙手十指交扣,上半身微微向前,兩手手肘輕輕的靠在桌子上,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

  軍官像是聽到了什麼好笑的事情,大聲的笑了出來,而他身後的士兵也跟著笑了出來。

  「你這是在跟我談條件嗎?」

  軍官猛然的站起身子,伸出他結實有力的雙手,揪著凱何的衣領,狠狠的向上提起凱何。

  劉浩驚恐的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事情,他站起身子,而軍官身後的士兵則將槍對準劉浩,示意他不要輕舉妄動。

  「我知道你們的目的,尋求打贏戰爭的一切手段,甚至是黑魔法、巫術、神秘學、民族傳說等,一切能運用到戰爭上的事情,而你們的目標,是放在阿茲特克遺跡內的石柱對吧?」

  凱何不慌不忙的看著軍官,伸出他的雙手輕輕的握住軍官的手,同時語氣不帶任何驚慌。

  「長官,你知道波紋嗎?」

  凱何微笑道,接著吸了一口氣,在體內運起波紋能量,隨即能量從他的雙手運輸到軍官身上。

  昏暗的房間內頓時被波紋能量給照亮,而軍官的雙手也因為波紋能量影響,無法正常出力,使得他只能被迫鬆開揪著凱何的雙手。

  軍官不可思議的看著凱何,因為凱何所說的事情的確是軍官他們所尋求的。

  就在此時,凱何手上突然出現了一把槍,嚇得士兵立刻將手裡的槍對準凱何。

  「怎麼可能?!槍是從哪裡來的,不是已經搜查完了嗎?!」

  軍官驚訝的看著凱何手中的槍,尤其槍還對著軍官的額頭,軍官頓時冒出了冷汗,一個被關押好幾天的人身上居然還有當初搜身搜不到的武器。

  當然,凱何手上的槍是從印記空間內取出來的,他微笑的看著軍官,輕輕的將槍放在桌上,隨後輕鬆的翹著二郎腿,看著軍官。

  「這不算什麼,比起我身上的槍,還是先談談你們想知道的事情,當然,看看史比特瓦根是否安好,你們基地內的安保措施很充足,我不介意屠殺這座基地的所有人員,再去尋找史比特瓦根。」

  凱何笑了笑,眼神內卻沒有一絲笑意,而軍官摸了摸他頭上的軍帽,他不知道眼前的男子到底是何方神聖,不僅知道他們所尋求的事情,以及憑空出現的槍,就在這個時候,凱何身後的鐵門被打開了,裏頭走出另外一位德國軍官,顯然,這位軍官的位階更高,連坐在椅子上的軍官都站起身舉起右手朝著這位軍官敬禮。

  「把史比特瓦根推過來吧,就按照這位先生所說的事情去做。」

  軍官說完話之後,那位位階較低的軍官快速離開了現場,而那位位階較高的軍官則坐上了椅子,看著凱何。

  「你的這把槍,跟留在遺跡內得子彈,以及纏繞在史特雷身上的纖維狀問題,很特別啊…」

  軍官拿起凱何放在桌上的槍,取下彈夾,想是在看藝術品的眼光仔細打量著凱何的手槍,這把槍是機械戰警的戰警手槍,全金屬製,裏頭裝著普通的子彈,而軍官則將子彈取了下來,並將槍、彈夾、子彈放在桌上。

  「此槍生產工藝之高,連我大德意志帝國的科技力都自歎不如…」

  軍官低下頭,嘆了一口氣,隨後抬起頭,看著凱何,軍官身後的門傳來聲響,是剛剛那名軍官,他推著一座輪椅,輪椅上則坐著一名身穿束縛衣的老人,而那老人頭上纏著繃帶,時間在他的臉上留下了深刻的痕跡,但眼神中那堅定的意志並沒有跟著時間一同消磨,此人正是步入老年的史比特瓦根。

  「報告,剛剛下官要將史比特瓦根帶往這裡之時,他企圖用玻璃碎片自殺,所以我們讓他穿上束縛衣。」

  軍官將剛剛所發生的事情以及為何要讓史比特瓦根穿上束縛衣的原因報告給坐在凱何對面的軍官之後,便離開了房間。

  史比特瓦根並沒有看著坐在軍官面前的凱何,他沈默不語,就只是靜靜的看著軍官。

  「史比特瓦根,歐洲有句諺語:『有老人自殺的地方,這地方馬上就會滅絕。』...」

  軍官站起身子,走到史比特瓦根旁邊,並將輪椅推到了他原本做的椅子旁邊,史比特瓦根不解的看著軍官,同時,他看到了坐在對面的凱何後,他原本毫無波瀾的眼神頓時起了反應。

  他瞪大了雙眼看著凱何,眼神中充滿了哀傷以及喜悅。

  「你…你們怎麼在這裡,而且,你一點也沒變過,五十年了,自從你們在五十年前殺了迪奧之後,你們就像是不存在的人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史比特瓦根驚訝的看著凱何,甚至是站了起來,但由於身體虛弱,他無法站立起身,只能坐在輪椅上激動的說著。
  
  「歲月不饒人啊,史比特瓦根,你真的老了。」

  凱何向著史比特瓦根招了招手,同時看向一旁的軍官,軍官開口道。

  「既然已經過了感人的相遇時間,請容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大德意志帝國武裝黨衛軍修特羅海姆少校,兩位既是五十年前對石鬼面所造成的事件當事人,我命令你們將五十年前喬斯達與史特雷相關的事情…」

  「你們想知道的事情,等會就會知道,先把我朋友身上的東西先解掉,他已經老了,經不起這般對待。」

  凱何默默道,隨後看向史比特瓦根,臉上的微笑就像是在跟他說放心,交給我處理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5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gret1425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後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