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原神徽章扭蛋開箱_樂淘代購

William | 2023-04-08 14:06:17 | 巴幣 0 | 人氣 149

今年年初,我透過樂淘代購從日本樂天購買原神一、二彈的扭蛋徽章,一方面是我個人有收藏整套的習慣;另一方面則是日本的周邊在台灣普遍有價格被哄抬的問題,而且人氣角色的周邊可能買不到。
圖片上方棕色的是第一彈;圖片下方紅色、分成兩份包裝的則是第二彈;兩者在日本官方售價大概是200日圓,約等於台幣50元;台灣的網拍可能賣到台幣150元一個,大概被薛了近原價兩倍的代購費,明顯的價差也是我考慮以樂淘代購為媒介入手的原因。
左邊紫色的是之前購買的日本扭彈公仔,可能是因為size的關係,這次裝徽章的明顯比較大,寄來的時候用大箱子裝,加上裡面的緩衝材料已經快超過超商的寄件尺寸限制。
拿出一些來做對比,扭蛋裡面只有蛋紙和徽章,比較貼心的是:徽章的表面有一層包裝紙,之前大部分的徽章都是沒有這一層保護的。第一彈一共17種;第二彈則是16種,順序按照遊戲中實裝的先後時間。
日本代購的銀行匯費固定為300日圓,當地運費則視賣家的出貨方式而定,大概都在660日圓上下,挑選商品的時候可以留意一下日本那邊的原始網站,通常會有滿額免運或特定收貨地點免運的條件,總支出大概就是日本銀行匯費+日本當地運費+空運貨海運費用+商品本身價錢+台灣物流費用。現在空運的價格為180元/公斤,以我這次購買為例,一共是1.27kg,空運費用為288元,商品本身價錢以外的支出大概是500台幣,看起來很多,但扣掉台灣網拍和日本的價差已經很划算了。
總之,推薦有購買日本商品習慣的人試試看樂淘的代購服務,不用擔心因為不了解定價而吃虧,需要注意的只有報關的注意事項和台灣的取貨方式。
這是我的會員推薦碼:aq4O7bmIS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