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OC】算是我的繪型?勇造?

北極鵝 | 2023-04-03 12:01:40 | 巴幣 1116 | 人氣 258



論人設誕生:

想想自己的勇造只有對尼爾滿滿的信仰,又剛好遇上句點的小說徵角活動,畫圖可以加分那我還不畫爆!

總之他就是北極鵝,至於北極鵝三個字的由來就只是我覺得把北極熊跟企鵝混在一起應該很有趣

既然這個名字滿滿的極地風情,那造型應該也要走個冰雪奇緣路線對吧?加上我是白髮控,那肯定是要白好白滿的~

至於他那個科幻風跟整個奇幻世界格格不入的外套,純粹是出於我個人喜好(科幻帥啊),黑黃的裝飾色,算是一點企鵝的元素?

以上是"北極鵝"的誕生


關於他的複雜人設

雌雄莫辨的美青年,長相聲音都中性,加上那件寬鬆的外套,沒人知道他的性別。
因為是妖精所以看不出實際年齡,但從眼神可以確定經歷了很多事,也許其實很老了。

有種神秘抽離的氣質,冰冷又孤獨的感覺,雖然能與大家正常溝通也會開玩笑,但都像是演出來的,很少人能夠真正親近他。
總掛著一抹謎之微笑,喜怒不形於色,不太喜歡主動開口講話,但喜歡聽別人說故事,對追尋故事有異常的執著。
四處漂泊除了搜集故事之外,也是為了完成一個過往的承諾(但他從來沒對別人提過)

是個像風一樣的人,輕輕的來又悄悄的走,見過他的人總會在自己的記憶裡懷疑他到底是不是真實的存在。

雖然很少講話,但開口後總能給聽眾帶來一些刺激,也許是人生哲理,也有可能只是他口出暴言wwwwwwwww(畢竟是個道德感還有對世界認知都有點謎樣的人)

大家會以為他是只要喝露水就能活的小仙女,但其實還是具備生存技能,但也就是生存技能了,別指望他會燒出一桌米其林菜餚。

外套是從重要的人那邊得到的,所以不會輕易脫下(雖然沒什麼朋友,但其實是個意外很重感情的人),如果碰觸到他的逆鱗就會病嬌狂暴化。
有一把通體銀白的刀,平時不輕易出刀,一旦出刀必下殺手,戰鬥走無情鋒利的速戰速決路線,會電系魔法,戰鬥時刀上也會帶電。

是個耳環搜集狂,曾經講出:「妖精耳朵那麼長不用來帶耳環太浪費了。」這般謎之發言。


這大概就是他囉哩八嗦的設定了(一邊畫一邊想wwwwwww)

創作回應

『。』
骯,帥帥帥
能把你逼出來發一篇文,這活動也算辦得值了 哈哈[e29]
2023-04-03 12:46:06
北極鵝
你成功把潛客釣上岸了wwwwwwwwwww
不管有沒有入選都還是要感謝你提供了我一個畫圖練習的題材[e19]
2023-04-03 15:18:15
胡地
謎之發言不得不認同
2023-04-24 19:05:59
北極鵝
wwwwwwwwwwwwww
((其實我本人也打算像他一樣打一堆耳洞
2023-04-24 20:58: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