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造型王 世界大賽2 香吉士 Special 登場

作者:小四│2023-03-30 04:03:16│巴幣:6│人氣:543
痞客邦網誌版:https://csnick2001.pixnet.net/blog/post/232831807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 造型王 世界大賽2 香吉士 Special !!!

拜武漢肺炎之賜,以前景品眾所皆知的大系列-BWFC 造型王已經停止舉辦許久...
而萬代也沒停止榨乾各位荷包的想法,在疫情期間採用改塗裝的變相再版形式來重新販賣以往造型王比賽的優秀作品...
不過我一直對於重塗再版的形式覺得非常不感興趣,所以一直沒收相關作品...
一直到了本次要開箱的香吉士 Special才破戒XDDD
本次香吉士 Special 除了改塗裝之外還額外加了火焰特效上去!!!
這可是本系列以來的創舉啊啊啊!!!
以往因應比賽規定而無法增加特效的角色,可以藉此機會增加特效配件上去以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希望未來能把不死鳥馬可、艾斯、沙鱷、黑鬍子之類的角色用同樣方式再版!!!

本款 香吉士 Special 公仔本體的塗裝其實改變不大...
頂多只是增加亮漆效果而已,但重點完全放在腳上的火焰效果...
腳上火焰拖曳出的弧線使得原本就已經設計的非常生動的公仔本體更加具有衝擊效果!!!
火焰本體的塗裝也是採用質感相當高級的漸層透明塗裝...
跟以往造型王被人所詬病的 2D 漸層塗裝還要好看非常多!!!
真的要講缺點的話大概就只剩價格了...
對於已經擁有初版的人願不願意再多花一倍的價格收本款...
就端看你自己對香吉士夠不夠有愛了XDDD



造型王 世界大賽2 香吉士 開箱文請點我!!!
  


品 名:造型王 世界大賽2 香吉士 Special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23年3月下旬
購買平台:FB預購社團-模販先生
預購價:720元
身 高:27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重新設計過得外盒更加突顯公仔本體,既然疫情趨緩了,那造型王比賽應該可以開始舉辦了吧?!!!好懷念以往精銳造型師盡出神仙打架的那個年代啊~~~~



本次盒內番號!!!



Ice Time!!!



本次製造番號!!!



底座-跟初版差不多一樣,體積有稍微變大一些些...






增加惡魔風腳效果的粗碎使得整體更加生動的香吉士霸氣登場!!!





大頭照-由於原型已經雕的非常生動,所以塗裝方面跟初版一樣!!!



頭髮的髮色塗裝比起初版更偏橘黃色一些!!!



上衣的塗裝則是保留初版的珍珠色塗裝!!



披風塗裝則是增加了亮面效果,使得光澤感更強!!!



不得不說這披風設計真的很猛,初版2019年發售放到現在也沒變軟!!!




雙手手環的部份塗裝沒變,不過初版溢色的部份改進不少!!!



黑色長褲的部份也增加亮漆效果,使得整體質感更加提昇!!!



原本的姿勢不加火焰已經非常棒了,增加火焰上去更加生動許多!!!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這次增加的火焰效果了,這火焰效果的份量給的非常多啊!!!



腳的上方纏繞的火焰拖曳出長長的弧線,火焰上的漸層色透明塗裝也做得非常漂亮!!!



除了腳踝的火焰之外,小腿部份也有設計纏繞的火焰,而且小腿的褲管塗裝也順應火焰改成漸層塗裝!!!



從下方觀賞火焰更加震撼!!!



香吉士:惡魔風腳-粗碎!!!



使用披風撐起整個公仔本體使得整體動作更加生動!!!



不管哪個角度都非常具有躍動感~




最後跟初版合照,其實初版已經非常棒了,但這次 Special 版本增加火焰之後更加完美!!!


各角度照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87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BWFC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ton ... 後一篇:[達人專欄] SHF 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