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彈射世界】戰鬥探索員 - 台服第一次爬塔(火有利)

NeverDie | 2023-03-21 20:01:26 | 巴幣 1000 | 人氣 479

台服新的活動,也是日版俗稱爬塔的類競速活動。本活動有兩個模式 - 急速和無限模式,急速模式很簡單,基本上用雷背水、火技傷重複刷次數拿代幣就能換滿商店的物品了;而無線模式就是偏多人競技的部分,同樣關卡需要帶不同的隊伍通關,並且難度隨著通關次數逐漸提高


第一次爬塔為火有利副本,推薦火屬隊伍都留給後面的層數做使用,前面盡量用其他屬性凹;由於難度會隨著通關次數增加而提高,所以本活動免不了要手操,且建議要帶驅散和補師。

以下附上目前本人的通關隊伍以及操作心得:
  • 前三層不解釋,都是Auto通關
  • 第四層
禮魚(5/5/5)虎神將(X/X/X)水黑肉(5/5/5)
泳船(X/X/X)陰陽師(5/5/5)水護士(X/X/X)                                                                           
操作心得:進場Fever結束前要把球用PF射死進入phase 2,沒死的話就重來。接下來就驅散王的加攻狀態、回血、躲招、輸出......,直到把王打死。

  • 第五層
聖女(5/5/5)毛茸茸(X/X/X)春聖女(X/X/X)
黑人(X/X/X)冰淇淋(X/X/X)光王子(5/5/5)
操作心得:兩個字 穩中穩,雖然穩定度是歸功於帶了超多補師的功勞,基本上phase 1用聖女的技能對球輸出,phase 2一樣驅散王的狀態、回血、躲招、輸出就過了。
  • 第六層
情陰(X/X/X)梅咪(X/X/X)花魁(X/X/X)
珍獸(X/X/X)偵探(X/X/X)情男主(X/X/X)
操作心得:超低二版需求,完美展現客家的精神,而且Auto就能通關!

  • 第七層
禮銃(5/5/5)哲學家(X/X/X)486(X/X/X)
太母(5/5/5)煙奶(X/X/X)蕾貝卡(X/X/X)
操作心得:酷酷的五保一棺材隊,整隊圍繞在讓一號位子的禮銃活著輸出。有些人會把這隊放在第九或是第十層使用,不過我沒那自信和勇氣。phase 1操作重點在於禮銃技能的子彈會往王的方向射,且距離越長傷害越痛,所以要打到左下角的球,需要在右上角開禮銃的技能(禮銃、不死王、球在一直線上)才能對球最大化輸出;而phase 2的操作重點為禮銃(背太母)的技能是用來開棺材,並非輸出。
  • 第八層
水陰(5/5/5)龍拳(5/5/5)學姊(X/X/X)
水小奶(5/5/5)奈特(5/5/5)水大奶(X/X/X)
操作心得:第八層最多人使用的隊伍,靠著雙奶和學姊的護盾維持血量、毒成區和渾身打出高傷害。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二版的要求賊高,建議能點二版的角色就全點;而且關卡容錯率低,只要一失誤沒維持渾身和血量就可以重打了。phase 1操作重點在於風騷的走位躲球的傷害,然後龍泉要在左下角球的左下方附近開技能才能打到球,不然會因為奈特的技能miss;而phase 2也是要靠風騷的走位跑圈、集技能條才能讓驅散技能對應到王的加攻狀態。整體來說沒有失誤的空間,我稍微在最後失誤了一次龍拳被打死,又花了一分多鐘重振旗鼓才過,差點就沒在限時內通關了


花了幾天的時間終於爬到了第八層,接下來應該開始用火隊打了,目前手上有火狼PF、黑人PF、澤塔技傷和星船技傷,沒意外應該能通關到第12層,希望最後能進前1000名拿稱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