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Final Account Defense Barrier 最終アカウント防御障壁 自製 Evangelion 風格帳號密碼管理器

做過頭 | 2023-03-14 13:43:44 | 巴幣 122 | 人氣 246

因為自己用的到,又不放心別人寫的,乾脆自己寫一個;寫了以後又想說是不是能用EVA風格,讓自己看了爽,也能讓別人用,然後就誕生這個了:   

Final Account Defense Barrier 最終アカウント防御障壁

Developed by Visual Basic.NET / Visual Studio .NET 2019 / .NET Framework 4.6.2
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ProtectedData 7.0.1 (NuGut)
Open source with MIT License
Recommend for Windows 10 or later.



是說一般的帳密管理器的能力基本上有了,AES-256 CBC加密,隨機長度填充,SHA-256 金鑰拉伸,DPAPI,可選加鹽,安全桌面,混合式自動輸入,就缺人來用吧。

感謝老牌帳密管理程式 Keepass 與 ChatGPT,前者提供了很多概念,後者直接提供了很多程式碼。

聲明
本程式採取 MIT 授權,屬於免費、開放原始碼的自由軟體,故作者不承擔任何直接與間接責任,請自行評估,能接受再使用。本程式介面圖形所用字形為 “Zen Antique” 與 “DSEG Font Family (v0.46)” ,皆為 SIL 開放字型授權 v1.1。

本程式適合誰
  1. 想要用帳號密碼管理程式來管理一些帳號、機密資料。
  2. 不想付費。
  3. 信不過任何雲端密碼服務、會連網的管理器、未開源的管理器。
  4. 擔憂複雜的驗證機制會出錯、額外的裝置會故障。
  5. 不想安裝、希望能自己掌握與備份所有資料。
  6. 喜歡單純的事物、老式技術、傳統技術、經典技術。
  7. 喜歡新世紀福音戰士(與其風格)。
  8. 怕流行的管理器已成駭客目標、想用冷門的管理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