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故事的記憶迴旋 第一個故事 三角戀曲 序章 小時候的約定

Øutsider | 2010-09-09 23:07:48 | 巴幣 0 | 人氣 214


故事的記憶迴旋
 
作者:秋天幽風
 
第一個故事 三角戀曲
 
        序 小時候的約定
 
      曾經有個男孩為了一個女孩愛到瘋狂,甚至一輩子都沒有結過婚以及愛上另一個女人,但男孩的癡情到女孩死的時候,女孩卻從來沒有愛過他……
 
      「吶~吶~月君,長大我要嫁給你,你說好不好?」
 
        一個可愛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這聲音是如此的美如此的甜,眼前的女孩很認真地問著我,我點點頭回應了女孩。
 
      「那月君你也要答應我不許愛上別的女生喔!」女孩說完話將手指伸出,接續著說「月君勾勾手指頭毀約的人要下地獄喔!」我伸出了手指跟女孩約定,這就是我與女孩的約定。
 
      我跟女孩從小就認識了,因為父母都是朋友的關係,我時常到女孩家去玩,我的名子叫本田澈月女孩則叫水明風子,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對對方有好感,所以沒有吵過任何架,女孩眼裡的我非常的溫柔非常的帥氣,所以女孩一直很喜歡著我,我眼裡女孩像是個大和撫子美麗且聽話,也因此我非常的喜歡女孩,所以兩人許下約定這輩子要永遠在一起。
 
      我與風子讀同一所幼稚園同一所國小,且兩人一直都是同班在外人眼裡根本就是天作之合的一對,所以我們在國小非常有名聲,由於看到我,女孩就一定會在我的身邊,不然就是看到女孩我就一定會在她的身旁,兩人總是形影不離,兩人是真正互相喜歡著互相愛慕著對方。
 
      可是…直到有一天風子沒來上課,我非常擔心去問老師發生什麼事,老師的回答是說風子生病了在家休息,可是一天過去了又一天過去了,我有試著打電話給女孩,但始終沒有人接。
 
      直到有一天,在國小畢業前一個月,老師向大家透漏風子轉學了。
 
      〈怎麼會這樣…騙人的吧…怎麼可能不跟我說一聲呢?〉
 
      我的心理是這麼想的,但一年過去了,始終沒有女孩的消息,又一年過去了已經是國中二年級了,我也問過父母,但父母的回答總是不知道,在這兩年裡我受過無數個女生告白但我都拒絕了,原因無他只因為我答應了風子要永遠愛著她永遠不變心,國中三年級我為了考高中認真的讀書考上了一所不錯的私立學校,那所學校的名子是私立北條高級中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