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十三望即將到來

Asterio | 2023-03-06 11:52:36 | 巴幣 1020 | 人氣 21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終於要寫完了!!老天爺啊,寫完才發現快十七萬字_(°ω°」 ∠)

(正確數據是十六萬七千字就是了。)

目前正在潤稿中,填補一些不順暢處、劇情漏洞、以及添加少量分支劇情,所以很有信心完稿會來到十七萬字。

唉……我有個壞消息要告訴各位,我打算將十三望出版為電子書,意思是說,閱讀者付費。也就是說,有別於以往張貼於此的免費作法,這次只有花錢才能閱讀。















騙你的啦(・∀・)

付費與否,兩方同時更新,另外直接買斷整本的讀者則能最先讀到結局。小說當然是會在網路上販售,但也會在小屋裡每日更新,身為作者,千萬不能忘記初衷。

況且你說說抗那種爛東西是能賣幾個錢?ლ( • ̀ω•́ )っ

我只是想試試水溫罷了,看看自己的作品在市場上定位在哪。喔對,我沒有要給各位買書的網址連結。

你們給我乖乖吃免費版!(ಠ益ಠ)

免費版跟付費版有什麼不同嗎?沒有,還真沒有,只有在書的後記放了一段作者的話,根本沒有必要花錢的玩意兒。

如果讀完,各位有股莫名的無腦衝動,想用新台幣教訓作者,當然大歡迎,前提是……

你各位找得到販賣網址再說吧◝( ゚∀ ゚ )◟

應該是很好找啦,不過說到底我只是想寫小說而已,靠小說生存這種事,我還沒單純到一頭栽入。大概就是這樣,我這陣子都在努力拼寫這本小說,所以更新也很少是真的。

以下一堆無意義的廢言。

最近我那沒有父親樣的老頭剛過世,以為從此太平,結果家人在爭家產,明明也沒多少,卻撕破臉,讓我很累。我前一陣子心理壓力太大,於是辭去工作,想暫時放鬆,結果不但沒鬆成,還被這些事煩到快往生。寫小說是我僅剩的慰藉,我不知道這本寫得如何,但過程中我很常感到無奈,也難怪整本的調調不太晴朗。

嗯,大概就是這樣。
沒意外的話,很快就能開始十三望馬拉松了。

然後我得出去找工作了。
祝各位安好,不要變成跟我一樣沒用的大人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Saint
那麼要去哪裡才買得到呢?
2023-03-06 13:30:00
Asterio
窩不知道[e19]
2023-03-06 17:04:54
冥闇星
心理狀態:辛苦了 蛤?要錢了? 喔喔喔還是會有免費的,開心 ㄟ可是付費板可以看左者廢話... 蛤?不給連結?草...底下看看有沒有留言支援 哇...沒有... 好吧算了要我看免費板我就看免費版,小氣,哼!!(對不起我就是那麼不正常www) P.S.現實啊...人人都想要錢...= = 但...沒事的..加油 (拍拍,我也同樣有沒父親樣的老頭...不過差別在他還沒死 而且他每次都能搞沒錢跟我媽借...所以如果他真的死了...一樣也沒什麼錢甚至可能是負債...可能到時我就直接拋棄繼承欸嘿 阿總之所以...可能沒辦法體會你的感受...大概只能猜到你會一直接一堆電話吧?抱歉... 但如果需要...我可以再給你多拍拍幾下(?)(*≧▽≦)ツ)
2023-03-06 14:02:40
Asterio
是說真的沒必要為了看我廢話付錢啊www
想要花錢買就努力去網路上搜尋吧哈哈哈哈
還好啦至少沒負債,我也是這樣自我安慰的[e13]
2023-03-06 17:06:31
F.Freeze
爭家產爭到撕破臉,想想就很累[e8]
2023-05-22 00:16:00
Asterio
人嘛,交談又不是萬靈藥[e3]
2023-05-22 11:40: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