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開箱 吉卜力大博覽會紀念郵票

Emrys1000 | 2023-02-28 20:15:52 | 巴幣 0 | 人氣 140

這次請樂淘幫忙代購了一份相當有紀念價值的郵票——吉卜力大博覽會紀念郵票。

關於吉卜力大博覽會是2016年在東京舉辦的大型展覽,匯集了5年內大大小小吉卜力展覽中的精粹,一次性地滿足粉絲對動畫世界的幻想,只可惜遠在台灣的我不克前往,錯過了千載難逢的機會,於是只能上日本拍賣網站逛逛,看有沒有機會找到當時販售的限定商品,至少能稍微彌補未能到訪的遺憾。

曾經好幾次看到這款郵票出現在拍賣中,但卻因為價格太高而作罷,不過這次居然在日本yahoo拍賣中看到合理的價格在販售,所以我趕緊使用樂淘來進行競標,最後也成功以合理價入手了這款由歷年電影海報製成的紀念郵票。

樂淘的競標方式真的很簡單,輸入競標價格後還可以選擇要立即出價或是最後出價,立即出價會立刻登記剛剛出的金額,不會有誤差,所以即使是不會延長時間的拍賣也不會搶輸;最後出價則是最後5分鐘才會出價,樂淘的服務相當細心,在即將結標的時候會傳送email提醒商品即將結標,因此不會忘記回去關注商品的競標情況。

順帶一提,我覺得樂淘的日本yahoo拍賣競標頁面十分清楚,會自動將日文翻譯成中文,還會將一些要注意的關鍵字標註出來,例如:固障品、沒有包裝、沒有盒子……等等,讓買家不會一時大意而買到不符合期望的商品,連原先頁面結標寫的日本時間,也都換成台灣時間了,清楚的頁面讓在日本競標變得非常容易而且安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