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荷蘭軟體樂器商Sonokinetic支援孩童活動──斗內送樂器

小雪花 | 2023-02-21 09:39:47 | 巴幣 10 | 人氣 177



三天前位於阿姆斯特丹的樂器廠商SONOKINETIC──與NATIVE INSTRUMENTS合作的廠商,展開了為敘利亞及土耳其兒童的支援活動。
斗內25歐元 可獲得一個烏德琴

斗內50歐元 可獲得一個中東鼓組

50歐元相當於一千六百台幣。
而這兩把樂器的原價分別為59歐元跟99歐元,換句話說──用50歐元就能拿到兩把樂器。
非常佛心的價格。
當然,活動的意義在於支援,SONOKINETIC會將收到的支援金捐給地震後的孩童們。

烏德琴影片:


中東鼓組影片:


KONTAKT PLAER 的免費編輯器可以使用。

SONOKINETIC是去年聖誕節前夕認識的廠商,此家廠商的樂器跟DEMO曲子品質皆為優等,非常優秀。就算是買樂器買到瘋狂的我(RY),也對SONOKINETIC自家的產品著迷。

無論是品味跟製作曲子的美感,這家絕對是一流的。而SONOKINETIC的工作人員也幾乎為專業音樂工作者。(HP上有寫)

有興趣的人歡迎餐與斗內活動
能支援孩童又能拿到樂器,SONOKINETIC我的神。

順便分享同一家的公司釋出的其他免費樂器
一樣KONTAKT PLAER上能被使用。


免費





都是些貴桑桑的樂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