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今晚,我想來點,快樂的RNG——「召喚圖板 台版 瓦哈拉之塔紀錄」

Jake | 2023-02-17 00:12:24 | 巴幣 1000 | 人氣 192

前言:

這座塔除了塔頂外都還算好打,而且這次台版該出的角色也都出完了,不會有上次滑板暗真在最後一天才出導致需要自己測一堆隊伍的蠢事。不過儘管如此,這還是一座很臭的塔,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日版開一個月卻只有1.4%的人通關。

隊伍紀錄:

圖僅記錄8到12層。

配置紀錄:

第11層

第12層
打法紀錄:

12層:

靈魂配置:

彩獅:攻、砲(80%)、抗毒、TP
光協力:抗毒(100%)、TP、減傷、防禦
光輝:TP、減傷、防禦、迴避、防暈
裝師:TP、減傷、防禦、迴避、抗毒

關卡內容:

R1:

整座塔最糞的地方。開場放完彩獅的技能之後就開始拜,拜水北歐不會讓那三隻一路追著打、拜不會一直移到會被打暈的地方導致他血量壓不下來、拜心心出現在可以吃到的地方、拜對方不會被瞬移去吃心、拜對方木北歐不會突然去吃到愛心、拜血量算完之後對方不會撿到一顆愛心回合不夠、拜沒有被炸太多下導致下關有人倒、拜最後一回合敵人在可以開到二連鎖的地方⋯⋯
總之記得光獅可以開第二次,對於血量壓力會有絕大的幫助,過板前記得拿2nd補血。

R2:

開場血量檢定,如果有一直前面被打太少,請祈禱他是天選之人不會被四選三選到。
進場有回血所以沒什麼問題,裝師左移二,下回合開彩獅點水三木一光三。
然後如果需要合擊收的話記得要讓光輝先斜下去卡位,過場時不能有自動砲狀態。

R3:

開場就是個簡單直白的二分之一,如果豐牛沒移到不會波及無辜的地方就下一場吧。
開彩獅點掉豐牛,光輝上二,
光協力左二,
光協力上四,
開光協力,裝師左二,
開彩獅不要點怪,光輝、裝師2nd,裝師上二。

R4:

等麻痺沒了就努力的打TP出來,如果可以打超過130會很穩。
圖版走位學考試,記得好好預判。宇宙狂風要用光輝封掉,裝師順便一起放回血。
殘13記得不要封,不然就會像我一直重打。剛倍攻之後那幾回合走位要更注意,因為沒有回血而且普攻會變很痛。
彩獅有就可以放,不過記得拖一下拿TP。

R5:

開場開光協力蓋掉貼紙。圖版走位學考試第二部分,相比上一關多了一招瞬移推砲的不確定性,一個不小心就要重考了。
覺醒光魂神之後慢慢等劍,有個兩三隻之後可以覺醒裝師,五劍加TP可以秒。二血等一回合之後開光協力,使盡各種吃奶之力維持劍,等貼紙沒了一砲帶走。
最運氣的地方是要維持劍,其他都很一般,記得要封技就好。


後記:
這座塔真的設計得頗有這遊戲一開始的感覺,滿滿的運氣滿滿的隨機感。不得不說是打到有點煩躁了,相比前一座塔來講,運氣成分又大幅上升了。
我打了幾次之後放置了幾天,回來打突然一場就過了。
也許爬塔也有一堆玄學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