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NS-歧路旅人2試玩!

非凡公主 | 2023-02-14 15:30:01 | 巴幣 102 | 人氣 282

跟一代試玩版一起拍一張~
以前還有一個最舊版的試玩版,不過換機時無法轉移,商店也不能再下載;就這樣消失了...

試玩時限3小時~

在OP就可以更改日夜時間,音樂也會變!這次音樂也好棒~
選角色時也有日夜差別可以看~
日夜立繪還不一樣~
繞了一圈之後決定學者開局,因為好奇劇情~
開場就學者被審判,判斷他用魔法縱火燒死妻兒;他並沒有辯解。
在獄中堅持了5年,各種為了逃獄查探後的暗號手記被摸走;當然要搶回來。
-學者地圖技能白天是探查,晚上是搶奪(戰鬥)。
-進入教育環節才發現學者居然帶著口枷
-那他是怎麼探查的?讀心?後面有演出筆談
為了達成逃獄的目的,學者找到獄中的情報販子合作,取得地下道情報與防寒衣;接著就是時機到來。
很遺憾因為情報販子原本就被典獄長盯上,結果逃亡過程被阻礙。
不過學者的魔法實力不容小覷,總之是順利打出一條路逃走。
-學者的戰鬥技能"預習"遇上相同的敵人第2次之後,會看穿2個弱點
-另外潛力技能是1代職業技能BP最大招,魔法集中強化攻擊
過場的片段也說明了,5年前學者讓妻兒被燒死的元兇,是學者的合作夥伴"哈維"。
他們倆人一直在研究如何讓魔法的效能更好更大化,但哈維達成目的後反手毀了學者。
-學者配音中田讓治,哈維聲音我沒聽錯的話是子安武人...哇喔~
雖然逃出監獄,但麻煩的是要離島;學者原本計畫奪視察船,但引起騷動的現在行不通了。
情報販子一句蛋蛋結冰給了學者靈感。
-這邊有點為了演出而演出的感覺啦...
-情報販子有問學者妻兒死亡真相,學者不說;不過情報販子有看出來。
-然後情報販子就去搶船燒船,好讓追兵認為逃犯都燒死了;逃出監獄就為了給學者作嫁也太...
學者試玩版結束!
可以自由改時間~
這次的職業是跟NPC拿的樣子,不用去找祠堂了?
晃了一下找到神官,這次共通劇情跟組隊劇情不知道會怎麼演出呢~
剛好也將近3小時了~
接著就期待上市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