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優理的2022紀錄

有川優理 | 2023-01-02 00:13:45 | 巴幣 1050 | 人氣 255

  哈囉大家好呀~這裡是優理,這在消失已久(?)其實也沒有的優理,因為今年發生了太多事情了,當然小說斷斷續續更新也是一部分,就讓優理來聊聊今年發生多少神奇的事情吧!
  首先今年是優理自己的畢業年,而畢業之前跟著學校去了一趟德國,上半年其實沒什麼特別事情,過得很平常,寫寫論文,過著最後的校園生活,而到了下半年,開始一連串的有趣事情~
  首先是去德國,相信有在關注優理的應該都知道,優理在六七月的時候在德國實習,當然也去很多地方,增長見聞,然後回來之後就是一連串的面試,直到九月初才確定工作,然後就是因為舊房子嚴重的溼氣導致壁癌到床上整天都會有粉掉落,最後又趕著搬家,搬到現在的地方。
  然後接著的就是十月的上班,一直到現在,三個月過去,新人期也過了轉正職,慢慢步上正軌的優哩,又被說申請的體檢複檢沒過(不知道甚麼時候得去當4個月的兵)。
  
  而開始穩定之後12月到現在幾乎平日晚上下班都會開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聊天台,通常聊聊生活,有時候聊聊遊戲,或許也是因為上班也是處理文書相關,下班就比較有些文思枯竭,所以小說又停滯不前,目前是打算歇會,但是實況都會繼續開,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進來跟優理聊聊天,免費的不用擔心(啥

  總之最近也是感覺到人生的倉促,很意外的很耍廢,卻又意外的充實,總覺得這樣的生活會繼續持續下去。工作之後,並不會因此而變得庸庸碌碌。
  人生的夢持續著,而你我的旅程也依然在途中。

  夢沒有到醒的一天,就沒有夢碎的一天。充實的生活,無聊的生活,忙碌的生活,平凡的生活。
  只要活著的每一天,都是有意義的,享受活在當下的感覺得時候,就覺得格外的充實。
  在德國的時候,有在德國時得快樂;在台灣的時候,也有在台灣的快樂。如果一直回想著德國的快樂,而忽視現在的樂趣,那將會失去更多的生活。
  講起來有點像是心靈雞湯,但其實依然是心靈蘑菇湯!不論怎麼樣的一天都是一天,最近的優理也開始從慵懶開始變得積極,積極的自己,總會羨慕慵懶時的餘裕;慵懶的自己也總是會羨慕積極的充實。
  一直都是矛盾的優哩,總是整天在自己腦海中吵架,新的一年,也會繼續矛盾下去吧!

  最後一樣是歡迎大家來聊天啦~不論是私訊或是來實況台聊天,優理都十分歡迎人一起來聊天分享生活,說說故事。畢竟我們的人生就是一場最精彩的小說!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碎碎念---
  德國真的好漂亮,在德國的時候天天都在跟一起去的同學開玩笑說台灣除了食物,真想不到還有甚麼值得稱讚的地方(X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嗯…體檢,看來優理還不能免役。
2023-01-02 00:24:56
有川優理
對的
2023-01-02 00:33:54
與狂三廝殺的昴
等等 優理還沒當兵? 我還以為你已經當過了
2023-01-02 00:53:05
有川優理
還沒w
2023-01-02 08:01:57
白煌羽
新年快樂
當兵加油,我最近應該也要去當兵了(趴
2023-01-02 15:52:03
有川優理
搞不好還會遇到ww
2023-01-02 15:57: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