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選舉也瘋狂

Blacky 黑妞 | 2022-12-08 23:37:41 | 巴幣 0 | 人氣 122

Blacky 黑妞
資料夾簡介
黑妞是一隻在台北生活的狗狗,藉由她狗狗的視野角度嘲諷人類的日常行為。
最新進度 永無止境的爭吵


選舉也瘋狂

  最近大家都在瘋狂拼選舉,為了讓老百姓把選票投給他們,可說是用盡千方百計去宣傳自己。街上看到數不盡的宣傳旗子飄揚。宣傳內容少不了候選人招牌式的笑容,候選人的照片有的還是好幾年前拍的,不然就是修圖修很大的照片,以至於都不曉得本尊長什麼樣子?

有時候路上會有選舉車經過,伴隨著擴音喇叭放出的宣傳內容跟本土的背景音樂。候選人往往站在正上面帶微笑方揮舞著雙手,雖然不曉得是跟誰打招呼,反正希望看到他的人可以把票投給他。 然後到選前最後一夜,這種選舉車的廣播特別大聲,叫大家搶救候選人。

選舉之時,總是會看到各種千奇百怪的招數。到了投票當天,該投給誰?我們老百姓自家心裡很清楚。適合的人,我們用選票抬上去;不適任的人,我們也用選票換下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