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émon GO日誌#6 November 2022/12/3

林船哥 | 2022-12-04 01:31:32 | 巴幣 0 | 人氣 214

前言
  
  恩...距離上一篇也一個多月了,我也真是懶,算是生活上遇到了一點困難吧?其實也就是一點"老毛病"犯了,讓最近常常提不起勁而已


騎拉帝那

  這次的騎拉帝那團體戰我算是使盡全力打了,每天兩張打好打滿外加每天50皮幣全灌到綠卷去,去台南找國軍弟兄打時甚至有打到100的!
  這隻是在台南大學後門打到的,遇到的當下其實還不確定是不是100的,一看到100的時候開心到叫了出來,上一隻5星團體戰100已經是好久以前的裝甲超夢了,能打到真的很開心。

這隻是在美術館打的,100打完的下一場直接出色違98的...幸好當天回來的路上還很平安

  最後總共打了66場,可能是別種型態真的是太歐了,相對實用的起源型態最高的只有93,和分身交換到2隻亮晶晶的iV也不甚理想,只能等有亮晶晶交換之後看還有沒有得平反ㄌ

  然後身為Excellent大師的我(?在丟起源型態的時候真的遇到了困難,命中率大概只剩6成吧...第一次遇到這麼近的,加上我又很喜歡餵鳳梨所以跑了5隻

11月雙社群日

  迷你龍的部分..抓是抓得很爽啦(星塵3倍),畢竟之前抓過了加上都沒有遇到高IV的好像也沒甚麼好寫的(?
  也是自從這次之後我重新解鎖了"快速捕捉法",抓的速度快了不少,其實這招我以前就會用了,只是就不知道在堅持甚麼的就一直被我封印住,學得這招的企鵝先生也抓得很開心,跳過惱人的捕捉動畫真的舒服很多,是希望官方能出"正當"的方法跳過動畫啦...不過N社更新一向都慢到不行,還是只能說夢裡啥都有吧。
  利用了社群日抓完的星塵順利把他從40等灌到50等,一次就耗掉20幾萬...只能說XL真的是一條不歸路,除非有特別喜歡的東西,不然之後大概還是會以練到40等為主...星塵量真的太少了

  熊寶貝的色色有17隻,這次倒是蠻特別的,前一個小時幾乎一隻都沒有,後面直接爆出,幾次社群日下來色違的數量大概都落在15隻上下

一開始覺得這熊CP很高有料,結果沒地面系小招真的是有夠可惜 算是浪費了一線人才吧
希望哪天更新,直接天降小招讓他直接起飛

  這次也有抓到100(3518那隻),同上次燭光靈一樣是在活動結束的4星團體戰效果出的,而且跟上次燭光靈的位置差不多(巧合?我不這麼認為)

  熊寶寶抓得沒那麼起勁就是了,不看星塵好像也不怎麼吸引人好不容易抓了30W左右的粉,把幾隻拉到40等就都沒了。

惡食大王單挑

  事情是這樣的,原本我也沒有單挑的打算,但有一天國軍弟兄突然傳訊息跟我說她單挑的過惡食大王,還說完全不難(?

  他也才31等,塞個4妖精加上怪力快龍說能過,怎麼說都很可疑,不過以他的吹牛性格來說,他在唬爛也早已見怪不怪了,被他激到的我隨便去路邊打一場,結果直接遇到最難打的"狂舞揮打",讓沒練甚麼妖精的我吃下了首場敗仗。

  當下的我是蠻沮喪的,打完大概剩10%血左右,一想到他能過我不能過(43級的我...)就覺得心裡很是不愉快,不管是不是有天氣加成或他講的是否屬實,被激怒的我開始研究各種通關方法,也產出了以下影片:

  事實勝於雄辯,至少證明我打的過,問她有沒有天氣加成的八成又會跟我唬說有,還是問他甚麼大招就跟我說龍爪,講真的他在軍中隨便吹牛唬唬我,我只是看在他面子上沒去揭穿他,但是這遊戲可是我擅長的領域,敢隨便唬我真的是挺火大的。

  說不定他真的打得過啦,所以我沒有去揭穿他,只是我覺得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龍爪+天氣加成),畢竟我稍微塞其他屬性就打得很辛苦了,更何況他的配置等級都比我低。

  話說本傳的音樂真的頗搭的,以後允許的話也會繼續往單挑團體戰的目標前進!也希望能在YT留下多一點紀錄的痕跡。


12/3號小結算
經驗值3364953→9645589
捉到寶可夢數54677→59779

  一個多月這樣子算是很大的進展了吧!?,大概是因為兩次社群日的緣故,比我預想的快了不少,是真的快升級了,現在麻煩的大概就是升等的任務了...(三大聯盟PVP各30勝),對於討厭打PVP的我真的是惡夢...

  忘記是在哪個地方看到的,"不想失去過去的話,就要把它紀錄下來",寫日誌和放影片在YT大概就是我記錄這些歲月的方式也是我的初衷,雖然關注我的人不多,但記錄在兩邊的東西都是我重要的回憶,就算沒在玩楓之谷,曾經那些日子對我來說也至關重要,當然能紅是最好啦,不過以我的出發點來說應該還是頗難的,畢竟我的東西不是大眾取向,各方面的實力也有所不足。要說我最大的粉絲是誰,那肯定是我自己,有事沒事都會反覆回去翻我影片還有日誌看的大概也只有我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