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法環塗鴉

Leoheart | 2022-11-26 21:43:35 | 巴幣 1212 | 人氣 328


卡利亞三兄妹的現代版。
二哥是個金毛,體格感覺上比較單薄一點。老婆到哪都是貧乳,請節哀(咦
然後我不會說老婆其實是站在木箱上(幹
想說又到了要畫委託稿的時間,復健兼塗鴉,然後整理一下幾張小塗鴉。


如果是在現代版,我家的褪色者大概還是菈妮公主的未婚妻,只是變成家庭教師兼隨身保鏢XD

用在文章插圖裡的Q版老婆。她的靈魂臉真的很好玩wwwwwwwwwwww


一樣是老婆的塗鴉♡♡♡♡♡♡

大概十三、四歲時期的岳母,和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的瑪莉卡。

文章中有提到,除了霄眼女王以外,瑪莉卡時代還有一位神人,雷娜拉。
只是雷娜拉的年紀起碼差了瑪莉卡應該有兩輪,我覺得(炸
岳母還很年幼的時候,瑪莉卡已經結婚而且生三個,去北方打仗打一圈回來…所以我可以很認真地講,拉達岡/瑪莉卡後來吃掉雷娜拉,這個絕對絕對是老牛吃嫩草,而且我好想通報FBI啊!!!!!

----

小小題外話。

是有自覺自己的文章比較艱澀難啃,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其實還蠻歡迎各位留言提問。
除非涉及之後的文章捏他,得當一下謎語人外,該回答的我會盡量回答XD
像是「神」的概念,非常重要。沒有釐清的話,之後接下去會比較麻煩。
當然隊友的阿狗已經熱身好了,大概很快就會發文做更詳細解釋了。阿狗,你說對吧?XDDDD(笑死)
然後奧維克,你的顛火什麼時候搞定?wwwwwwwwwww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被嗑掉的魚
不管了 先丟巴幣
2022-11-27 00:45:39
Leoheart
乾蝦!uwu
2022-11-27 02:28:19
A
拉卡德有夠美型www
2022-11-27 01:15:46
Leoheart
原本就長得不差啦XD 火山畫像,老了長那樣算帥的XD
2022-11-27 02:29: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