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時事小劇場】為政之道-適時生病篇

作者:玉龍文│2022-11-10 13:14:17│巴幣:16│人氣:188
隨著鬼島大選之日愈來愈近,各式攻擊、防守也愈趨激烈,政小客也飽受對手的攻擊。如今正因致命傷疤被人揭開,而感到苦惱,獨自一人在家中發愁。時而坐、時而站;時而飲酒、時而覓食,總之就是坐立難安。

突然間,門鈴聲響起。嚇得才剛坐下的政小客,有如驚弓之鳥般,彈了起來。

政小客:
關於這些,我們會發新聞……

政小客終於發現現場完全沒有任何人,只是自己的門鈴聲響起而已,政小客輕嘆口氣後,走向門口,打開門後發現是一位快遞人員送來一個包裏。
政小客快速簽收後,把門關上,邊走邊拆地回到客廳沙發處,這才發現是一個簡單的紙盒,政小客打開之後發現又是一個紙盒,而紙盒上寫著「三國演義」四個大家。
政小客一愣,再次拿出紙盒,再次打開後發現,又是一個紙盒,這次紙盒上寫著「司馬懿」三個字。

政小客:
這是誰在惡作劇,
現在什麼時候了,
還要我讀三國?

不爽歸不爽,政小客還是把紙盒給拆開,這次紙盒內只有一張A4紙,政小客打開來看,發現是其師父政大師的留言。

政大師(VO):
我的笨徒弟,
我就知道你看不懂為師的提示。
現在的情勢,
很簡單,四個字。

政小客(興奮):
稱病不朝。
師父真高啊。
只要拖過選舉就行了。

政小客興奮地拋下A4紙,高高興興地找電話準備掛號、住院了。

只是政小客沒有注意到A4紙的背面還有兩行字:「PS:當選過關;落選就被關」。

《全劇終》


編註:
一、錢是好東西,但想從政的,還是遵守那句話「財聚則人散;財散則人聚」吧,不然,出來混,總是要還的……XDDDD

二、神魔語錄:「神創造萬物;魔發明金錢」!
所以,不只人人有標價,最後還能搞死你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98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生如戲|住院|神魔語錄|金錢

留言共 2 篇留言

麒麟果
有錢能使鬼推磨,錢財萬能!無錢萬萬不能!!

11-10 16:24

玉龍文
那也看你請到什麼鬼啊?能鬼、酒鬼、錢鬼,還是「倒楣鬼」,然後,重點是你自己不能變成「吝嗇鬼」,不然,所有的鬼都會變「惡鬼」,就是這樣,喵……11-10 16:29
HAC
接下來政小客被引導去找第八號當舖,看能典當啥東西突然發現...

11-11 07:56

玉龍文
突然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政小客他媽搞出來的……咦11-11 1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eterwen1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事小劇場】為政之道-... 後一篇:【廢文】今天最多有13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