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還在努力嗎?休息一下吧!夢想家們。

赤虎姬紅妻 | 2022-10-29 00:05:04 | 巴幣 24732 | 人氣 5777

❀交換日記
資料夾簡介
與朋友們的互動筆記~

1 / 6

1.作者筆名:赤虎姬紅妻
2.創作發想來源:謝謝巴哈帶給我『竹夢』的日子~

  我曾經打算放棄創作,回歸現實當個普通的人,但是捨不得畫畫,所以選擇巴哈並創了紅妻,開始了『竹夢』的創作。
  本來只是想默默的畫點圖,結果誤打誤撞,這間山林小屋逐漸地門庭若市,邂逅了鬱兔,拉回櫻夢,羈絆了小頡,還有各式各樣的親友與訪客,如果我沒有動身來巴哈,那或許我現在就找誰結了婚,甘於平凡。

  我很開心來到巴哈,也只在巴哈這經營,所以,巴哈可以改善 APP 的回覆功能嗎?我可是每篇都 20~50 則留言要回啊啊啊啊,上一篇還 80 則,每回一次就縮起來有夠麻煩的。


  與去年一樣,今年也介紹仙兔與新領域的 vtuber 朋友。

  我們可愛的插畫家妹妹,以下的Q版頭貼都是她畫的喔,今年與七日一起參與跟眾 vtuber 的活動,因為七日的接案一直都很滿,所以也希望她能每一位 V 都畫一個 Q 版就行了,過於認真的她稍微難以控制呢,所以要好好禁止她挖坑。

小說家鬱兔
  我們一同經營 vtuber 2~3 年了,也一起在同個 DC 經營,認識各式各樣的新朋友、創作家,還有今年新認識的 vtuber 們,鬱兔也穩定經營她的小說點評,推薦想寫書的朋友多多到鬱兔的小屋翻翻文章,會獲益良多喔。

  生活圈之中認識最久的小乾妹,因為燥鬱症的關係讓我對她過於溺愛,反正單身也沒誰能愛,就都愛吧!!! (渣女發言)隨心情開台,台風也相當隨興~

  經營比紅妻還久的圖文作家,對於漫畫方面相當用心的創作家,平常會在週日直播遊戲,11月時會播寶可夢赤紫版喔!在確診時因為我的囉哩巴嗦而成了女兒?!那就要好好早睡喔 XD

仙貝兔兔アリサ
『你要確定嘿?』
  最近一直在玩仙劍 1 的仙兔,突然覺得無違合感呢,365天都在開台的瘋狂直播主,出道 2~3 年的個人勢 vtuber ,有破百次的連動經驗,是一個相當善於連結 vtuber 的直播主,V皮也是我做的,歡迎前往觀看~

  因為人設是『獅子』,跟紅妻我的『老虎』很有緣呢,因此從第一印象就很有好感的 vtuber,采彩生性爛熳天真,經常在仙兔那看見活潑的她,可惜我最近忙得要命不能好好了解她。

  偶爾出現在我畫畫台的 vtuber,因為是鬱兔第一次多人連動的朋友,印象很深刻,不過比采彩還少出現,又似乎是很忙碌的 vtuber,還未好好了解~常常在很多地方看見推薦伊糯姆的人們。


  今年跟 vtuber 很有緣,所以刪了很多遊戲專心去了解這個圈子。
  一直以來只覺得『創作家』才會被 google 搜尋到,原來台 V 比想像還受歡迎呢,google後也是各式各樣的活越,一直只知道日 V,從而忽略了這些與我們創作家一樣在努力的 vtuber。

  說起來會開畫畫台的我是不是也是 vtuber 的一種?不論是不是,我開台只是為證明『這幅畫是我的作品』,所以禁止抖內我喔。

喜歡的話歡迎給GP~

創作回應

嘎唄
難怪畫那麼久~
2022-10-30 14:04:13
乂赤雷兒乂忠實粉絲
不能結婚(˘・_・˘)
你結婚了我去哪裡裸奔
沒了紅妻的巴哈 裸奔也不有趣了
2022-10-31 17:38:07
雪境
窩好瑟哦
2022-11-11 20:38:20
累了_(:з」∠)_
有我欸~~~!
2022-11-24 01:05:56
貓咪曬月亮
派對咖,嗨起來,醬醬~7ki7ki~棒棒!
2023-01-21 04:56: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