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謎之】所謂的釘上十字架呀

うちの膝丸は可愛いぞ | 2022-10-10 22:17:45 | 巴幣 0 | 人氣 87

那可真是羞辱人,折磨人的最不人道的刑罰。
被釘上去也不會立即死亡,各種生理自然反應還會被看得一清二楚,要是有人在畫釘上十字架的畫時,架上太乾淨都不是正確的畫法。
不會立即死亡,會很痛沒錯,但更無法表達痛楚的是,當便溺的時候,汙濁會留在架上,只用來遮蓋下體的布也會被尿液不斷沾染發臭,真的很痛苦呢。
風吹日曬雨打,手掌上跟腳背上的釘子,刺出來的傷口反覆疼痛,潰爛發炎都不是什麼罕見的問題,被這樣折磨的人,想必都會很想早早咬舌自盡吧?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那種勇氣咬斷舌根,精神層面不斷被消耗,饑餓和口渴是必然的。
想必在被這樣對待就立即死去的人,是多麼受到神所眷顧?不用被更加難以承受的過程,消耗掉僅有的一切……
啊,時機來到了,總算來到了,想比這就是最終了,總算的,成神了。

==========

謎之突然想到,架刑這玩意真不是處刑最理想的狀態,還不如桑松提出的,咻咻斷頭台來得快活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