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英雄,嗎?《故事大綱》超詳細英雄攻略,慎入!!

龍上哲哉 | 2022-09-30 15:07:02 | 巴幣 4 | 人氣 175

  高科技未來城市沛加瑟斯,正逢七十周年。少女亞莉緹在一間名為「邁向希望」的報社實習工作,社長決定給她最後的考驗,全權負責國慶頭條專欄。此後亞莉緹徹夜未眠將自己關在報史室,不停翻找著過去的報刊,一篇建國前的報導吸引了她的注意,標題寫道:「英雄,嗎?」。亞莉緹循著線索開始追尋著照片中那人的消息,發現其撰寫人竟是社長。也從社長口中得知照片中人的訊息,「索特‧菲尼克斯」。來到菲尼克斯博物館,亞莉緹要找的人以及建國前的歷史,也將再次浮出水面。初次見到亞莉緹,索特並無太大波瀾就像早已知曉般。
  中心國與外圍國正發生著劇烈的戰爭。索特自幼遭逢意外父母雙亡,由波羅博士所扶養。正值青年的索特也加入軍隊,在一次行動中遭受致命傷害,被判定活不過半天,而索特僅花不到半天便痊癒。國家高層得知情況,聯繫波羅博士,召開秘密會議,博士解釋多年前秘密計畫「鳳凰戰士計畫」並未中止,反而私自進行著,且選中六位絕症孩童施打「鳳凰血清」,在施打後得到了驚人的恢復力與潛能開發,也就是「超能力」。
  波羅博士將六人集結,成立「英雄小隊」對抗外圍國。經過特別訓練後,幾人也能隨心控制自己的能力。原以為隨著勝利的到來戰爭很快就能結束,在進攻外圍國的最後一戰,百名奇形怪狀的異人擋在面前,同樣擁有著不輸英雄小隊的能力,中心國軍隊大敗團滅,唯獨「英雄小隊」活著撤退,此役之後兩國協議停戰,英雄小隊也回歸正常生活融入人群。
  和平的日子不長,外圍國遭到反抗軍佔領,並再次發起戰爭,帶頭的首領盡是索特平時披薩店的同事潘尼亞。波羅博士準備獨自去見潘尼亞,並在離開前說出鳳凰戰士計畫的一切。得知真相的幾人知道自己只是戰爭武器,索特更得知自己的父母便是提出這項計畫的負責人,而殺害自己父母的罪魁禍首就是潘尼亞,怒不可遏的索特踏著沉重的步伐離開眾人。
  波羅博士自知此去十死無生,和潘尼亞敘舊後博士啟動身上的爆炸裝置,爆炸移平四周,殘骸之中異人屍體無數,但潘尼亞等幹部並未受到致命傷害,僅數秒便恢復如初。
  戰爭一觸即發,伴隨著軍隊和小隊成員倒下,索特心感體悟回顧過往的一切,如今該如何阻止,唯有自己挺身而出。索特力挽狂瀾,對上最強異人潘尼亞,不斷超越人類極限,最終耗盡生命力擊敗潘尼亞,結束戰爭。回到現今,隨著故事結束,亞莉緹淚水不止的看著眼前的索特,如今身邊的戰友親人早已逝去,英雄遲暮只剩滄桑,何人又會問起英雄……
  國慶日當天,邁向希望報社頭條「英雄的背影──亞莉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