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安科】你似乎在異界迷宮大開後宮的樣子 紅版 (1)

WuTinFeng | 2022-09-24 02:05:17 | 巴幣 2 | 人氣 190

芬,一路向東。

1.5.無事抵達城鎮
2.6.持有那個帳篷的商隊
3.7.班師回朝的帝國軍
4.8.假冒商隊的盜賊
9.正在和商隊討價還價的帝國軍
10.什麼都沒有

1d10=9 (?!)

走了一整天,本就不多的存糧飲水全部用盡,正想著再找不到城鎮真的會死,前方終於有了動靜。

那是另一座綠洲,比一開始被芬戲稱為「出生點」的那個地方還大上許多。別說商隊了,一整支軍團駐紮進來都沒問題。

而那正是現在的情況ーー一支【1d6=5】的大部隊剛好在此紮營,看起來像是軍官的人物正在湖邊和商隊代表爭執不休。

單數=身披白袍
雙數=紅衣黑甲

「那個,不好意思....」

芬放慢腳步小心接近,故意表現出有些虛弱的樣子,生怕被那些軍人當成可疑人物,二話不說就砍過來。

「站住!什麼人?!」

馬上有【1d6=5】名士兵圍了上來。芬連忙停下腳步並高舉雙手表示自己不是敵人。

「我叫芬,是來自東方的旅行者,因故迷失在這片沙漠,食物飲水全部耗盡....不知各位是哪裡的部隊,可否行行好讓我去湖邊裝個水,好了馬上離開,絕不礙事。」

帝國軍的警戒 1d100=1

「你叫芬是吧?」

可能是注意到了這邊的動靜,原本還在湖邊的軍官和商隊代表一起走了過來。

「今天是你的幸運日ーー我們剛剛打了勝仗,然而帝都路途遙遠,為了好好犒賞弟兄們,才叫了商隊打算先在這裡開個慶功宴。不如你也一起來吧,也給我們講講東方的趣事。」

雖說大家看起來的確是很開心的樣子,但芬不敢大意。畢竟一來就是這種場合,不論答不答應,一個沒弄好都會出大事。

好啦,其實也沒得選,拒絕了大概不是被正規軍圍爐砍死就是在沙漠裡渴死。

「救命之恩,永生難忘。」

芬向軍官鞠躬行禮,隨即被領到湖邊已經設置好的餐桌先行就座。

夜幕低垂,宴會正式開始。

歌舞歡暢,美酒佳餚。主桌上,各部將領談笑風生,獲得大將親自邀請的芬以客席身份敬陪末座,不時隨口分享中日韓各地的神話,歷史與民間傳說,心裏祈禱著帝國將領從未真正去過這個世界觀的東方國家。

總之,祈禱似乎是應驗了。直到「壓軸」登場為止,主桌上竟無人質疑他分享的故事。

「將軍,只要說個故事就好了嗎?」

一旁傳來低沉而充滿韻味的女子嗓音。芬轉頭一看,視線卻是再也移不開。

她長髮及腰,一絲不掛,只以黑鐵與黃金打造的護具勉強遮掩重要部位,褐色肌膚與傲人曲線一覽無遺。

「嗯,單回完結的,畢竟下次這種場合不知何時再有。」
「遵命。」

女子朝著坐在主位的大將彎腰行禮,碩大的乳房隨著重力自然垂下,那無比深溝著實令人血脈賁張。接著,她走向營地中央,以有些慵懶的姿態斜坐在臨時搭起的小台子上。

她伸手打開掛在右大腿的一只小圓筒,從中取出一個卷軸。此時芬才注意到,她的頸部和手腕套有帶鎖的鐵圈。

如此雍容華貴的美人居然是個奴隸!

女子將卷軸攤開在台上。

「很久很久以前....」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