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繪圖】[賽馬娘/自創角] 馬娘與鬆餅

親王(成高心) | 2022-09-03 10:44:16 | 巴幣 1002 | 人氣 223



   然後在上面擠一點,這樣就像Sarabeth了吧?(大心)


啊,Sarabeth,美好的回憶
記得第一天因為留學踏上日本土地的第一天,我就夢想在那地方吃早餐,然而繁忙跟節儉生活一直把這想法放在角落。
在畢業後,準備要因為簽證過期而返台前做最後一次日本旅行,我去東京車站的sarabeth,那裡的環境看就知道是為了東京小有錢的商業階級與外國觀光客所設計的(畢竟是紐約式早餐店),而每一個角落都有讓人驚豔的設計,但是都沒有比他們美味的鬆餅與法式吐司好。
那一餐大概1400日幣,不是很便宜,但是能一圓來日本時就做的夢,是值得的。


在繼續做厚塗的練習時,我也想把這種心情加進去,所以就畫了鬆餅,當然,原本是想畫法式吐司的,但是後來還是改成鬆餅了因為比較好畫,然後還能加什麼呢
有點開玩笑的idea跑出來,我就給小親王加了碧藍航線裡柴郡的貓女僕髮箍,沒想到意外挺不錯,貓貓,看來你的天下貓耳女僕計畫可以執行了(X)

親王


創作回應

阿燈
好可愛啊!
2022-09-04 14:49: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