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原神﹝實況賺石﹞超過 800 顆原石的獎勵,趕緊參加|Twitch 創作者成長營

冬冬摸來摸去 | 2022-08-21 04:19:36 | 巴幣 206 | 人氣 1168

嗨!今天冬冬要分享一個可以讓你獲得至少 800 顆原石的情報唷!只需要符合兩項條件:1、擁有 Twitch 帳戶。2、會實況直播遊戲。只有手機沒有電腦也一樣可以實況唷!有實況問題可以發問,若冬冬知道一定會回覆喲 ~ 或可先參考這個
Q:需要露臉嗎?需要麥克風嗎?需要視訊鏡頭嗎?才能參加?
A:不用,這些都不是必需。
Q:我在活動期間亂改了我的 Twitch 使用者名稱,會影響我的參與資格嗎?
A:不會影響。
Q:活動結束後是否需要提交多媒體檔案或錄影?
A:不用,不需要提交多媒體檔案或錄影。
每次版本更新之前,官方都會有﹝創作者成長營﹞的活動,只需要到活動網頁送出申請,就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囉!基本上沒有門檻。舉例來說,冬冬之前是領到 820 顆原石1 顆相遇之緣,冬冬沒有每天直播,而且沒什麼觀眾,就可以領到這些,相信你一定也可以!
這次 3.0 的實況活動,只需要在 27 天內,實況直播遊戲 6 小時以上,就可以拿到 200 顆原石哦!總時數累積達到 12 小時,最多更可以拿到 800 顆原石
最後﹝創作者成長營﹞的其他進階活動,難度都很高,通常有一定規模的實況主才有機會入榜。冬冬胸無大志,只希望自己可以完整領到 800 顆原石,靜靜地當個原石小偷,並把好康資訊分享給大家就很滿足囉!
此外也記得順手,將你的 Twitch 帳戶綁定﹝Twitch Drops﹞也就是綁定實況掉寶,讓你的觀眾可以一邊看你的實況一邊獲得原石其他獎勵!到時候歡迎來冬冬的實況台掛台領寶物啦!
申請期限只到 8 月 26 日,趕緊手刀點下去吧!
恭喜你看完了冬冬的手工圖文
若你喜愛我的創作 ʕ´•ᴥ•`ʔ
可以支持冬冬多活幾天
甘蝦 ありがとう
YouTube Twitch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