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手創作群招生簡章

晴天的積雨雲 | 2022-08-12 22:00:06 | 巴幣 102 | 人氣 143

各位巴友大家好,我是作者沙海孤京(也叫做YDHgSiO2)。

幾個月前,我、0810902還有逸在Discord上創立了一個小說群組叫做「新手創作群」。群組內大部分都是寫作經驗不到1年的新手,人數大約有10人,還在緩慢增加中。希望各位有興趣的巴友能夠加入我們的群組,一起互相努力以及討論。

這是一個業餘的群組,主要目的是讓成員能夠互相討論彼此的作品,增進自己的寫作水準。

我們會不定期集會,討論活動文章的主題,並且在寫完文章後進行「互評」,之後發布文章。

有一件事需要注意:因為群組內的成員大多數是學生,在九月,也就是開學之後活動頻率會降低,主要活動只有在這段時間內寫一篇中長篇小說,可能要到寒假時間才能比較頻繁的舉辦活動。

大概就是這樣,希望有興趣的巴友能夠加入群組,和我們一起努力創作。

聯絡資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