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維護和平,兩岸加油

小魚達 | 2022-08-06 11:10:50 | 巴幣 1102 | 人氣 191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簡短的說一下,我對目前台海的看法。
就是抱著和平的心,面對各種可能。
有人說會打,有人說不會。但光是包圍對台灣就是很不妙的情況,這是事實。
我相信這次的事是為了揭露台灣的一些黑暗,因為我一直在看「讀懂研報」
所以知道中共利用三條紅線,把房地產打倒後讓大陸的各種黑暗曝露出來,
股市的,政商的各種玩弄人民的手段和騙錢的手段。
所以如果台灣也因為某些原因,曝露各種黑暗我也不會意外-__-///
我只能說大陸或其他地方發生的黑暗,大家可以參考然後想像如何應對。
存糧是一種方法,但我認為相信光明的未來一定會到來,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看到美國要讓台灣跟北約扯上關係就很不爽,所以作了張圖。
總之就是我們人民要站在「支持和平」的立場!
永遠要明白,只有DS,只有那些壞人,才會希望用戰爭來奪取利益。
俄國對烏克蘭的攻擊也是為了和平,因為烏克蘭的人民受到DS(新納粹)傷害,普丁為了保護他們
而且那裡有生化基地,不能讓DS再胡搞下去了。
希望天佑台灣,事件早日發生,美好的時代能早點到來。
我會一直冥想下去,觀想世界和平的到來。大家也好好保重,
用自已的方法保持著對美好未來的信心吧。
---------------------(把上次的文加進來)
因為各方面的消息,說這次老妖婆的事件造成台灣緊張,事件的發生越來越接近了。
所以我也偷偷浮上來發片。順便又發個小明的新頻道,他已經被刪‥‥15次了吧(都快搞不清楚了XD)
低級黑小明 又他媽復活了 5200萬訂閱
從500萬漲到5200萬‥‥這跟被刪的數量有關嗎?

那個女嬰真是人才,希望她平安長大。

輝夜的內心法院那集,蠻感動我的。所有的輝夜如此的支持的冰輝夜,因為只有連她也一起得到幸福。
才是最美好的。
這段劇情和我對人偶的心得那段還真像啊,「真正的自已」「心之宇宙」
不論發生什麼,自已都不會真正的討厭自已,而是希望自已能作對的事,得到幸福。
而白銀和輝夜互相「「揭露」彼此的軟弱一面,然後接受,更是將「追求幸福」的努力提升到新的層次。
這和我一直說的「追求美好」是宇宙真理的高層是一樣的。
現在的世界是一個如早坂爱所說,不載面具就很難好好融入人群中的世界。
但一定有可以不用載面具,人和人心心相連,不用隱瞞的世界。
也許矛盾依然會存在,但不需要靠謊言才能解決矛盾,而是靠包容和理解。
我希望那樣的世界到來,也許會有一段難受的時期,會放棄不少事物。
但當更美好的感覺充滿整個身心靈時,一定會比輝夜還要幸福吧^__^

阿尼亞好萌啊-__-可惜腳太短不能作一字馬‥‥讓她拿劍和盾時總想到薩爾達的小林克。
------------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動畫卻是最有趣的。
我最喜歡的還是冰果啊XD

順便放個感人影片
為所有可敬的英雄們,表達我們內心的敬意u__u,和平萬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