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身為VTUBER真的爆忙

織海珊雪 | 2022-07-26 00:23:37 | 巴幣 12 | 人氣 179

最近在所屬社團裡面發生大事…嗯要嘛回歸直播要馬推特450追蹤,我就會說。

也因為這件事情我變得超級忙,然後在加拿大也才剛剛穩定,然後又要準備直播,跟立繪

立繪是甚麼的因保密原則我不能說,不過我能保證繪師很辛苦光是一顆頭家脖子62圖層,真的要累死人ㄚㄚ。

然後還要學建模,希望能在加拿大合法年紀去做勞動打工錢就能掀開使用接案賺一點零用錢,但應該會很慘,畫畫不怎麼好,建模現在又是一整個很慘.w.

所以賺錢之路應該會非常艱辛?
也許吧

然後最近原創小說要開始在Penana與kadokado角角者開始連載了,請各位務必捧場。

目前急速屯稿中,一天先key一章節再剪片,然後再做一堆有的沒有的。

總之就是就算我不是V也已經很忙,然後加上V路更加忙碌…不過我很樂在其中

所以沒有關係,只能期待我哪天會把東西都弄完可以休息WWWWW

今天沒有寫甚麼,只是簡單的交代一下最近的生活

喔然後我在加拿大不能用動畫瘋有夠難過的阿QWQWQWQWQ

前陣子要看新番時:僅限台灣用戶
珊瑚:嗚嗚嗚嗚嗚

創作回應

柒柒
原創小說要拿去角角者參賽嗎??
2022-07-28 10:55:07
織海珊雪
是的喔
2022-07-28 22:24: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