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漫畫】BL與我的10年 第2話-試著用腦補克服恐懼! / 附BL漫畫推薦

來梓 | 2022-07-23 20:30:03 | 巴幣 2 | 人氣 302

連載中BL與我的10年
資料夾簡介
您好~ 本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編,以歡樂搞笑為主的日常。


您好~





聲明一下無歧視刺青之意當時的我連一般男性都會畏懼了更何況是有刺青的,店員長相為自己腦補的,畢竟年代久遠,只對他身上的刺青印象深刻,自從那之後,恐男症就逐漸痊癒了。

接著推薦幾本有關於不良受&刺青的BL漫畫,含無雷心得、推薦度(滿分為5顆星)及H度(分為高、中、低三個等級)。

不良受-
1.《惠與亞實》
作者:S井ミツル
出版社:東立
集數:3~ 連載中(日本到4)
推薦度:4.6顆星
H度:
故事簡介:
    九重惠(α)為了幫朋友出氣,約了找碴的山田亞實到廢棄倉庫來好好「聊聊」。結果話沒聊幾句,大家就聞到一股濃郁的發情氣味,而眼神兇狠、戴著口罩的亞實承認說氣味的來源就是他。這時惠才知道那個Ω竟敢在發情期時單挑眾多α。他甚至還從來不用抑制劑,說什麼靠氣勢就能挺過,就算他挺得過,他們這些α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心得:
    不太一樣的ABO,兩人的互動有趣,整體歡樂愉快。


2. 《脫處之路》
作者:那木渡
出版社:長鴻
集數:1~ 連載中
推薦度:5顆星
H度:
故事簡介:
    新人演員江本打算和大學學弟鞍馬聯絡,卻一直找不到好的時機,每天像個跟蹤狂似的在他身邊打轉。看不下去的當紅男大姐藝人蝶子警告他「不准靠近鞍馬」。雖然江本一開始態度強硬,卻被蝶子抓去喝酒後吐露了真心話。爛醉後的江本和平常很不一樣,在看見他柔弱的一面以及想和鞍馬道歉的心情後,蝶子完全被他的可愛給擊敗了?

心得:
    畫風好看,內心描寫優秀,兩人的反差萌是一大看點,有種狂野、浪漫的氛圍。
有前作《戀愛疏失》(為不同CP),沒有事先觀看也不太影響理解,我是看完這部再補看疏失的。

最後是有關刺青的-
3.《美麗的身體》
作者:鹿島こたる
出版社:尖端
集數:全1冊
推薦度:5顆星
H度:
故事簡介:
    甫開業的紋身藝術家.夕路接到一件委託,內容是將美術界的大師.泰泉的名畫紋在未散身上。未散是泰泉豢養的專屬模特兒,他的存在就像藝術品一樣美麗。儘管未散全身散發著美人獨有的傲慢,但在與世隔絕的環境下成長的他天真無邪,同時也有少年般惹人憐愛的一面。當夕路將墨水紋在未散雪白豔麗的身體上,那一瞬間,他察覺到內心深處滾滾沸騰的慾望。「如果能將我烙印在他的肌膚和體內該有多好……」
心得:
    題材有趣,劇情飽滿,帶給人看電影般的感受

感謝您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