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精選閣樓

【毀童年】大雄的生化危機偽電影(鳴謝字幕)

那個琴 | 2022-07-21 03:49:35 | 巴幣 4220 | 人氣 1500

(23928更)救圖歷程:圖片失效,在回收桶找到製作影片的圖檔,雖然不是原圖但解析度透過圖片放大的軟體多少還能看清。
感謝 平平無奇的31 知識支援


看完別人整理的遊戲內容後,突然靈光一閃
要是整個遊戲變成電影

慣例的吐槽

主角團各自分配完故事線後,迎來的集結,聖奈不認識哆啦(?)
一臉反派,大家應該都了解原版被塞人格的多啦,這其實有點奇妙,如果放在平行世界觀,卡修的人格會慢慢跟哆啦重疊,哆啦自己是不會發現的。

變色龍

南海中剛登場就被制服的變色龍,生化危機裡給人留下不少印象,哇操!好舌!
原本要讓它趴在一棟未爆炸的樓頂(底下倒數第2張的場景)
後來想想有些教室開窗後是潮濕的防火巷,冷氣設備等等,有些人應該看過,又發生在化學教室,最終安置在這裡。結果形成一種特殊的壓迫感,雖然全齡向,移除了病毒感染突變,但感覺還是有的,對吧!

帥胖虎

地圖還是在學校,營救畫面,胖虎帥氣登場,雖然沒想過要救誰,但找到藍寶石的人我決定給胖虎,看樣子也尋獲了火箭炮。(和灑鹽技巧)

後山山莊

接著是主角團前往後山,恩…好像有熟面孔哦

小夫我要進...!@$#%@

廢棄宅邸

出木杉這時已經是被洗腦過的黑杉了,靜香在這裡我給他一個特別的定位,聽我解釋…
進入山莊後按理來說應該折返,靜香選擇去洗澡(刪掉一張主角團到達山莊後在客廳休息的畫面),這裡該遇到建冶,但我選擇把他們兩個支開,單獨碰面不好(嘿嘿嘿
沒碰面還是出事了,靜香被…變成電影常出現的類吉祥物,至於誰發現的,大雄手上的衣服是證據。(等等!你果然跟蹤著靜香!)

秘密通道

回到學校後,就是進入反目成仇,黑杉聯繫組織被發現,在對峙畫面,同時開槍,大雄…你瞄的是頭啊!
也可以理解為,大雄十分重視小杉,這樣的他,亡也必須亡在我槍下,但又心軟,造成可以閃避的眼角殺。
黑杉則是不希望與之為敵,只要讓大雄放棄掙扎就好,瞄頭的話小杉本人意志可能也會甦醒。

通風管盡頭:BSAA總部

受傷了,走我們去療傷~
跳至大雄生化危機2劇情
這幕是爬通風管後,不知火QQ,妳的善良沒能跟上主角,這一摔嚇的桃之不輕,壞事少做噢。
皮爾埃,我覺得也接近核心人物,這張是找口袋的打火機,可是口袋破洞掉出來了。
背景白板寫的是劇情說的4區,和一個神秘儲罐。

BSAA更衣室

聖奈單獨關押,逃出後躲在BSAA更衣室,遭小喪屍騷擾,大雄救場的擁抱畫面,你們只期待下一張,不贅述,來!上菜!

浴缸什麼的刪掉!折射還能擋一點不屑!
若是淋浴,將無處遁形ლ(◉◞౪◟◉ )ლ

下水道

非戰鬥人員盡速撤離下一幕打BOSS),小夫在此處定位“智將”因為聰明的小杉不在~
某一版本中,跟胖虎組隊,後來走散嚇暈,大雄發現把他放在空油桶中隱蔽。
這張是唯一從0到有畫出來,前面背景都用素材庫的,才華總發揮在不起眼的地方讓我強調一下嘛(´;ω;`)

機器人身份曝光

大戰後,BOSS不能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決定只打一次。
至於辣個說要先離開的男人,還是回去幫忙了,就是這裡我才覺得他除了大門滿跟不知火的捨身,還要更值得留下的原因。

依琳娜的斷臂在他手上,比著國際手式(#゚⊿`)凸

滿結局(?

回光返照嗎不!跟這張原圖一樣沒有照回來QQ
2位需要活下來,建冶也是有故事的人,至於金田,則扮演委託者的角色,他也有故事,至於這段時間金田去哪了(謎)

結尾大家齊聚在教室,伴隨建冶的琴聲,迎來的畫面

 哆啦  我們會改變過去,到時候一切就會恢復原樣了,金田先生的家人也會復活。

 靜香  只是
 太郎  咦?
 哆啦  你們不會記得這段時間的任何事情。


 太郎  那麼變回來之後要記得來找我玩哦,雖然我可能不記得大雄哥哥了,哈哈!

 大雄 (泛著淚)太郎
 太郎  建冶哥哥!你有什麼話想說嗎?

 健冶  這首曲子叫…相信每一個我(燦笑)

 胖虎 欸噁…你笑起來有夠噁心的
 健冶 你說什麼!!

(完)
動機:
欣賞成品:
    音  樂 
  ̄ ̄ ̄ ̄ ̄ ̄ ̄ ̄ ̄ ̄
 『 手をつなごう 』
 __________

作   曲 西野芳彥、絢香
作   詞 絢香
編   曲 L.O.E

大雄與綠巨人傳ED



創作回應

EZ25362575
雖然不太懂出場角色 但感覺很厲害
2022-07-21 11:21:00
那個琴
謝謝^^
2022-07-21 18:18:26
已尻
看一下畫風 一定祖國的同胞畫的
2022-07-21 15:08:56
那個琴
我不知道你說的祖國是哪一個國家
2022-07-21 18:18:1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2-07-22 14:45:49
那個琴
非常謝謝您!還在摸索當中,我會嘗試看看的^^
2022-07-24 23:46:02
Akatsuki
你好,我是1262917464,我可以把你的影片轉載到嗶哩嗶哩嗎?
2022-10-10 15:12:37
那個琴
可以啊,當然沒問題,謝謝您喜歡這個
2023-05-05 12:29:25
平平無奇的31
圖片失效好可惜QQQQ!!!!畫得超讚超棒的!!我好喜歡你的畫風XDD!!!!!!!氛圍、背景、動態感、表情、情緒展現都超讚的!!!超喜歡!
有沒有考慮用這個上傳網站平台(?,我都是上傳到這裡,GOOGLE帳號通聯註冊後,按右上角的大頭貼裡的「Posts」就可以上傳圖片,然後「ALL」能管理查閱所有已上傳過的照片。
我都傳這,圖片放了幾年都沒掛,推薦給你>_Ob
https://imgur.com/
2023-07-27 16:34:58
那個琴
https://i.imgur.com/9Rkl3jP.gif
你幫助了我,我永遠感謝妳
2023-09-28 16:30: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