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3D可愛夾娃娃機 2.0 版 (3D Fun Catcher)

阿辰 | 2022-07-13 17:09:17 | 巴幣 2 | 人氣 469

一款由奧爾資訊自主開發的夾娃娃機遊戲,當初我是在 iPad 上面遊玩,跟 Cytus 差不多時期 (2011~2012年)。遊戲中愉快輕鬆的音樂和可愛的風格讓人沉浸,這種音樂風格有以前我玩大富翁6、楓之谷等的那種清新感覺。而印象中這款遊戲讓我持續遊玩的一大重要因素還包含「蒐集娃娃並解鎖下一關」。

這款遊戲現在已沒看到官方載點QQ
不過影片中所放的音樂就是當時後遊戲的背景音樂~

當時的新聞提到這款遊戲下載量有破百萬

同樣都是夾娃娃機類的遊戲,也結合了蒐集要素的遊戲則像是我以前玩過的「轟炸超人樂園3」-夾娃娃機以小遊戲的形式出現於其中。而裡面所要夾的物品是轉蛋,不同的轉蛋顏色代表不同種類的蒐集物品。當我一直夾不到時,會感到生氣,但同時又不想放棄...我想,好的遊戲設計就是會讓人不甘心想要繼續挑戰!

以下擷取至別人遊玩「轟炸超人樂園3」時的片段,建議可以看一部分即可,畢竟完整遊玩影片太長了...

這系列後來還有出一款名叫「3D 可愛夾娃娃機:積木篇」(3D Fun Catcher: Block) 的,我當時也玩過就是了~

相關介紹與網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