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插畫接案】Suisou ni shizumu machi - 《Lanota》曲繪製作與心得

哇嘎 | 2022-06-09 18:00:26 | 巴幣 20 | 人氣 251

這次錄影片忘了把最後修正的地方錄起來,結果影片上最後完成的圖和現在的長相有點落差XD

大家好這次又是音樂遊戲《Lanota》的插畫委託啦!

一開始我打了三種草稿,但最後達成共識的其實就是第一張,
這首歌曲給人有種,經過各種不安以後,最後才發現光明未來的感覺。





接著就是開始畫稿了。
老實說因為是非常不熟悉的題材,最後的最後依然修改了好幾次,才變成現在的版本。
在影片的最後可以看到我那個階段的完稿,背景和人物有點像是在打架,無法互相襯托。
後來把中間的建築物修低,讓它不要高過女主角後就好很多了。

另一個比較關鍵的點是,在影片裡我的魟魚是完整的沒有被遮蔽的。
但這樣會讓女主角無法被襯托出來。
所以我後來把魟魚的高度修低,讓它部分被建築物擋住。
另外女主角上方的欄杆細節也用光亮稍微破壞,也是為了讓女主角能夠跑出來。

在做了這麼多修正之後,我深深的感受到我真的很不擅長以背景為主的圖。
但我這次真的畫的很開心也學到很多,再次謝謝Noxy的委託!

---
訂閱WAGA圖奇頻道得到插畫本
(subscribe my twitch to get an illustration book)
---
WAGA / Illustrator & Streamer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