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久違的MAD動畫挑戰!!【TOV/ユリエスMAD】いちばん星

盈盈 | 2022-05-20 00:08:48 | 巴幣 102 | 人氣 149

花了大約三個月的時間在做這個~(所以最近都沒在這邊放圖)
之前就是突然有念頭想再做MAD動畫(前次已經是2013、2014年的APH了)
我最初想用來畫ユリエス的曲子是岩男潤子的月の静寂に,但突然看到いちばん星(=黃昏時第一顆、最閃亮的星星=宵星)這歌名就被吸引到,仔細聽歌詞更是整個有FU~!太合我心中的ユリエス了~
對百合跟公主而言,兩人都是彼此的一番星(對公主而言,百合是將她帶出封閉世界的引導,對百合而言,公主讓他在黑暗中得到救贖的存在)
雖然我能力也就這樣(耐心有限,只能畫少量張數)但途中真的覺得如果工作內容都是自己的興趣的話我覺得我會是某種程度的工作狂(好啦~就是對百合的愛啦,我就真的只有百合畫得最認真))
■ニコニコ︰
■Youtube︰
下面放重點畫面,完整圖可以看→P網
一開始的一人一狗

與公主的相遇

公主抓住了百合

同伴逐漸聚集

一個人在黑暗中的百合
染血的雙手

再次抓住百合的公主

代表繼續指教的伸手

兩人攜手前行

對應一開始只有一人一狗的畫面,現在是二人一狗
一番星-HAPPY END

THANK YOU!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