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夢日記】4/3(日)11:47~8:00

*違規帳戶 | 2022-04-04 18:19:37 | 巴幣 2 | 人氣 155

我在公路上開車,右後方有一輛看起來像兩台工程車疊起來的車,駕駛大叔在上面的那台操控,卻是下面的那台在行駛。整台車搖搖晃晃,我覺得好危險。
到了某個小鎮,我跟某個認識的像田馬克那樣的大叔同行,路過一個工廠,看到裡面有異常亮的燈(太亮的燈似乎是違法的,基於環保),於是登門詢問。
有個像是保全的大叔走出來,沒好氣的拿出一個長相奇特的遙控器,對著的路口的紅綠燈和路燈按了幾下,這些燈瞬間變得極亮,一下他就用遙控器把這些燈關掉。
在工廠所在的十字路口右轉後,有一輛白色的卡車向我撞來,我在人行道上,只隔著一根電線桿。我向後準備要逃,卻看到有一隻雄獅緩緩向我靠近,人行道的另一邊,則出現一隻幼獅。正當我驚慌不知所措時,幼獅向大獅跑去,大獅便去顧著孩子了。卡車是否撞上來,我已經忘記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