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ukuri的MV世界相關【公告二】這週影片將改為星期五上片!

就只是個廢宅 | 2022-03-21 10:39:15 | 巴幣 0 | 人氣 312

大家好,我是拍動物森友會:「kukuri的MV世界」的作者~
這個星期的影片將會改成星期五上片,原因是因為我找到了兼職,而工作時間比較長,以及工作地點比較遠的關係,我會來不及剪完影片,這個星期的影片改道禮拜五上喔!
至於之後會不會更改上片時間,答案是會,將改成兩個禮拜上一支影片,一樣星期三上,仰韶篇這種長篇續集的則不變,一樣一個月上一支。
造成大家困擾非常抱歉><
Q:為什麼不去YT發公告呢?
A:因為YT的訂閱人數要超過500才能發公告...目前還沒超越500,所以沒辦法發社群公告。

創作回應

就只是個廢宅
頻道網址在這: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nS66hA4S9RcLhATyioPw
2022-03-21 10:49: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