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冰河

天雷 | 2022-03-20 18:57:00 | 巴幣 106 | 人氣 169

(鎮樓圖)
天鵝座‧冰河
我們先來複習隊長技(上修後)
可以看到這是一位硬限全人、1.44倍血回的小ㄐㄐ
不過兼具是聖鬥士系列裡難得有兼到心珠的

再來是隊伍技的部分:
1.水心2消
2.敵人身上有附加效果→全隊額外1.5倍攻
3.回合結束時,4粒水外的符石轉水人強(心優先)
4.合計消≥5粒水/心→全隊2.5倍攻
5.隊伍中的水瓶座‧卡妙cd永久-3
6.冰河跟卡妙同時入隊→最左方的師徒三圍基質1.5倍
7.第七感能力(解冰凍)
再來就是標配的五小強三圍基質1.2倍跟延至12秒轉
沒有任何的抗性,所以再轉起珠來會稍嫌吃力

接著看主動技:
技一:鑽石星塵(cd6):1.將8個固定位置轉水人珠
                                2.以50%攻擊力追打10下
技二:水瓶座黃金聖衣(cd8):1.變身
                                           2.排珠
ep技一:金光火焰旋風拳(ep6):1.將12個固定位置轉6水及火人珠
                                             2.追打水火各5下
ep技二:曙光女神之寬恕(ep10):1.還原版面+冰自己7顆符石,剩下的符石全轉水人珠
                                                 2.凍結敵人+無法行動1回合
                                                 3.combo+8 *須雙隊長為冰河才有此效果
ep技二看看就好,基本上用不到  而cd及ep技一是平常輸出的手段

在當隊長的情況下,平砍的數字落在3億~10億之間。而血量的部分則是取決於隊伍中的聖鬥士數量,
差不多從3萬5到5萬左右,存活手段只有直4昇華的減傷10%,整體的生存力是偏抖的,不過人類的神奇科技可以彌補這缺陷,接下來就來到隊員推薦的部分。

基本先發:
終極青銅仙女座‧瞬:變身時有2回合的大增傷,而在變身後的雙技也都十分變態,ep1的80%減傷剛好可以彌補冰河生存能力偏低的問題。ep2技則是大增傷,附在左上角的破防也無須擔心打不穿防禦的窘境,加上剛好身為聖鬥士的一員,直接把三圍加成吃滿,我的瞬大姊.jpg

終極青銅天馬座‧星矢:擔任著聖鬥士中打出5屬吉的角色,給的固定版面也很方面在有障礙時轉珠,變身當下的吸收傷害也能作為擋死的應急手段。一樣身為聖鬥士,能夠把三圍加成吃滿。

特殊用途的部分:
富岡義勇:在被正設拳A到後整個實用度上升,除了還原版面外還附帶了可以擋先攻的擋死和2.2倍攻+軌跡人強珠,增傷幅度挺高的。

炭治郎:變身前為瑞士刀,生生流轉的條件在2消的情形下沒有那麼難以達成。變身後主要作為解高C數的敵技為主,EP2技也能作為連續爆發的手段

轟焦凍:技能的左半邊水災+2.5攻的效果十分契合冰河,附帶的兩回合控場在關鍵時刻也能救命。羈絆的無視燃燒在沒有抗性的隊伍是一盞明燈。

綠谷出久:處理進場高壓的好夥伴之一,他的技能在冰河要處理在第一關就要全消心的關卡十分好用,但是處理完後基本上就整場掛機。

碇園堂:處理進場高壓的好夥伴之二,在全人隊內能夠進場即發龍刻,解決高壓之後就只能掛機。

終極青銅天龍座‧紫龍:

水瓶座‧卡妙:毫無反應,就是來撐血的,主動技真的不太好用,轉兩直排水強可能可以當個增傷之類的..?

終極青銅天鵝座‧冰河:變身時有2回合的防毒,有時候會有用,不過最主要還是EP2技的水心半版+全隊2倍跟水1消,技1的界王+水(人)強增傷幅度也很可觀。






















創作回應

事凪凪鴨
速速給你GP
2022-03-20 19:14:58
天雷
愛你
2022-03-20 19:15:29

更多創作